德翼墜機最新調查: 副機長眼疾致抑鬱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法國檢察官6月11日公佈,造成德國之翼航班副機長魯比茨墜機的原因是,他擔心自己的眼疾將迫使他不得不放棄繼續飛行,因此精神嚴重抑鬱。

美聯社報導,6月11日,法國檢察官羅賓(Brice Robin)表示,27歲的魯比茨(Andreas Lubitz)在墜機前的一個月內,共預約了7個醫生診療,其中包括3次約見心理醫生。

一些醫生感覺到魯比茨精神不穩定,一些醫生感覺他不再適合飛行,然而「不幸的是,這些信息因為醫療保密的要求,而沒有被上報。」羅賓說,「(調查)讓我們毫無疑問的確定,魯比茨蓄意的墜毀飛機,蓄意的殺死了150人,包括他自己。」

紐約時報報導,在記者會之前,羅賓檢察官會見了遇難者家屬,表示他已經針對德國之翼航空公司和任何可能應擔負責任的個人開展正式的刑事調查,確定是否存在監控魯比茨精神健康的失職。

之前,所有150名遇難者的屍體殘骸已經轉交給他們的親屬,進行安葬。他們中約一半為德國人,三分之一為西班牙人,其他人分別來自其它17個不同的國家。

2015年3月24日中午11時許,由空客A320執飛的德國之翼4U9525航班,從西班牙巴塞羅那飛往德國杜塞爾多夫。途中,副機長魯比茨將機長鎖在駕駛艙外,在與空中交通管制部門進行最後一次聯繫後,很快讓飛機急降。僅僅8分鐘後,就墜毀在法國南部阿爾卑斯山區,機上有144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全部遇難。

德國之翼隸屬於漢莎公司,是漢莎公司旗下的廉價子公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