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航空 西捷對登機箱「完美尺寸」說不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常天報導)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昨天推出了登機箱的「完美尺寸」,但加拿大主要航空公司表示不會跟進。

加拿大航空和西捷航空都說不會把手提行李尺寸的規定改為推薦的55X35X20cm。

西捷航空的一名發言人說:「我們會不斷審查我們的規定以確定它們滿足乘客和我們操作的要求。」這名發言人還說:「如果我們的乘客要轉機到別的航空公司的航班,我們鼓勵他們預先查看別的航空公司的規定以確保不會違規。」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則認為,制定登機箱的標準尺寸可以解決各航空公司各行其是,而乘客則無所適從的問題。航空公司和乘客會雙贏。

「你不需要再擔心你的登機箱,不必擔心你的航班這星期或下個月是否會接受它。」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高級副總裁湯姆·溫德米勒說,「對航空公司而言,辦理登機手續的時間會縮短,因為違規行李的數量會減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