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清華同學遺孀 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訊】(新唐人特約記者謝東延報導)「江澤民就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我先夫的意外死亡跟江澤民的迫害政策密不可分。」胡錦濤清華大學同學張孟業的遺孀羅慕欒女士近日向大陸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寄出訴狀,控告江澤民

胡錦濤清華同學曾「死裡逃生」

現在居住在美國紐約的羅慕欒女士的先夫張孟業原是廣東省電力工業學校高級講師,與前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是清華大學59級水利工程系同班同學。張孟業在大學四年級的時候,肝臟出了問題。讀完大學五年半課程後,他身體撐不下去,只好回家休學了一年,66年回校實習最後畢業。

張孟業畢業後身體一直不好,後來得了嚴重的B型肝炎,最後惡化為肝硬化、肝腹水,生命垂危。十幾年來,張孟業頻頻住院,成了單位出名的「藥罐子」。從1984年開始,他先後學了十幾種氣功,但並沒有沒有解決問題。當時中山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廣東省治肝病最權威的醫院)的一位治肝病較有名的副主任醫師對他說:「肝硬化是治不好的。注意營養休息,加上用藥得當,使它不發展,或發展緩慢,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1994年7月,張孟業有幸參加李洪志大師在廣州舉辦的第四期法輪功學習班。張孟業認真修煉法輪功八個月後,他的肝病徹底根治了,期間沒有用任何藥物。

1995年4月,張孟業在清華大學畢業30年後回到母校參加清華大學水利系的同學聚會,胡錦濤夫婦也來參加。那時,他當年近150位同學中,己有10多人離世。當張孟業的同學看到這個當年被病痛折磨得休學一年的老病號,紅光滿面、精神十足的活著時,所有人都感到十分意外。

「我先夫從一個得了嚴重肝病、等死的人,到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完全康復,可以說他是『死裡逃生』,這其實就是一個神蹟!是現代醫學無法解釋的神跡!」羅慕欒女士說。

羅慕欒女士接著說:「這次聚會,我先夫講了他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完全康復的神奇經歷,當時坐在第一排的胡錦濤的夫人劉永清帶頭鼓掌,還轉過身來向我致意恭賀。他的同學都為他的身體康復而感到很高興,大家都熱烈鼓掌,那時我也很感動,他生病的時候的那種苦啊,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後來,羅慕欒女士給劉永清送了一本《轉法輪》(法輪功著作),聽說後來劉永清也煉法輪功了。

被江澤民點名迫害 張孟業九死一生流亡海外後遇難

羅慕欒女士說,從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這場鎮壓後,中共對她們夫婦的迫害就從來沒有停止過。

1999年7月、10月張孟業夫婦因兩次去北京為法輪功鳴冤被截回,2000年初,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到廣東視察,責備廣州迫害法輪功不得力,再加上張孟業是胡錦濤的同學,江澤民故意拿張孟業開刀,這樣張孟業夫婦成了廣東省第一批被抓去勞教的法輪功學員。

廣州第一勞教所警察為了強迫張孟業放棄信仰對他施行酷刑和超長時間的勞役迫害。兩年勞教期滿後,還對張孟業延期釋放。張孟業被迫絕食47天,最後絕水28天。2002年2月10日,張孟業從勞教所獲釋時,體重不到35公斤。被非法關押在廣州槎頭女子勞教所的羅慕欒女士同樣因不願放棄信仰,而受盡折磨。

在這兩年多的迫害中,張孟業在既無良好營養和休息,甚至在長時間絕食、絕水抗爭的情況下,他的肝病也沒有復發過。眾所周知,肝病病人是不能勞累的,稍微勞累一點,肝病就會復發,轉氨脢升高,就會造成肝細胞的大量死亡而導致肝硬化的惡化。

張孟業與老伴羅慕欒女士兩年勞教期滿回家幾個月後的2002年5月再被綁架,被分別送到廣州黃埔洗腦班和槎頭洗腦班非法關押,張孟業被關了半年多才放出來。

羅慕欒女士說:「當時天河區610主任在派出所跟我們說,這是上面壓下來的,他也沒有辦法,他跟老張說,只要說一句『不煉』就放回家,還明說這次上面要求無論採取甚麼手段也要轉化老張。」後來,張孟業的家人說,這個天河區610主任也曾找到過他們,說他也是客家老鄉不想看著張孟業遭罪,讓家人勸勸張孟業。

張孟業在黃埔洗腦班遭受了非人的酷刑折磨。在近7個半月的時間裏,其中最殘忍的是,用繩子將他緊緊捆綁起來,然後把人倒提起來,將他的頭按到裝滿贓水的廁所馬桶裡,等人快窒息時才拉起來,反覆這樣折磨,讓人欲生不能,求死不得。

羅慕欒女士說:「在這幾年中,北京的同學都多次帶話給我們,勸我們保命要緊,其實他們知道胡錦濤也保不了老張,背後是江胡鬥,老張成了江澤民的故意迫害的對象。」

2004年底,廣州天河區610企圖再次綁架張孟業和羅慕欒女士未遂之後,他們就被形影不離的監控、盯梢、威脅,2005年底,他們被迫出逃到泰國尋求聯合國難民庇護。

2006年9月1日早晨5點多,張孟業在去公園煉功的路不拾遺遭遇了一場蹊蹺的「車禍」,三天後在一私人醫院去世。而兩週前,他們夫妻接到聯合國難民署安置他們到美國的通知。

羅慕欒女士說:「老張一直給胡錦濤寫信勸善,還說到美國將向全世界公開中共迫害的黑幕。事發前幾天,老張就發現出去煉功有特務在跟蹤了。」

羅慕欒女士還訴說,張孟業的大哥張孟丹原是中山大學教授,廣東政協委員和二哥張孟青,在張孟業去逝後他們兩兄弟也因病相繼去逝。張孟業老母親得不到兒子張孟業的音訊而終日思念,最後憂鬱而逝,至死也不知兒子已先她而去。

「我們一家原來都是社會的主流,在社會中都是有一定地位的,正是江澤民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致使我們家破人亡,逃亡海外。」羅慕欒女士最後說:「在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有上億人,遍社會的各個界層,加上親朋好友,江澤民發動的這場迫害影響數億人。可以說江澤民罪惡滔天,尤其他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更是令人髮指!全人類都應該控告江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