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秀珠在美受審細節曝光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電】9日,中共「紅色通緝令」的頭號嫌犯,前溫州市副市長楊秀珠,在美國紐約移民法庭受審。根據紐約移民法庭當天貼出的法庭審理日程顯示,楊秀珠屬「加速審理的政治庇護申請案」。目前楊秀珠被羈押在監獄。

據《京華時報》報導,受審當日,楊秀珠身穿橙黃色囚服,頭髮剪得很短,面部略顯浮腫。

紐約資深律師黃曉夫稱,從法律上來說,楊秀珠還沒進入美國海關,很顯然是美方在「加速處理」此案。

不過,楊秀珠無論從哪方面說,都不符合政治庇護要求,不管是什麼律師接這個案子,楊秀珠都一定會被交給中共當局,只是拖延時間長短的問題。

紐約移民法庭新聞發言人表示,此案關注度非常高,採訪必須楊秀珠或其律師的同意。

此前,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馬丁內斯說,楊秀珠因違反美國免簽證規定相關條款,已被該局羈押。楊秀珠目前在押於美國新澤西州哈德遜縣懲教中心。

早前報導稱,2003年4月,原溫州市副市長楊秀珠涉貪外逃。據溫州市紀委2004年的通報,楊秀珠已被查清的涉案金額為2.532億元人民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