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警惕新土改!戶籍改革有貓膩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訊】趙培:6月5號,中共的深化改革領導小組開會了,說是要搞戶籍制度改革了。中共的媒體把這個政策宣傳成農村戶口和城市戶口一樣了,說的比唱的還好聽。我看了一下關於地方上戶籍改革的辦法,這就是另外一場土改運動。

「土改」對中國年輕一代可以說是一個土得掉渣的名詞。但是這個政治運動卻是中共殺人史中的一個重要的一環。與土改同時進行的是「鎮壓反革命運動」,1952年中共公布的「消滅反革命」人數是240萬。但據民間保守估計,土改加上鎮壓反革命,中共總共殺了500萬的民國官員、士兵和地主。

中共土改殺地主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掠奪地主的家產特別是土地。中共現在擁有的公有制和集體所有制的土地就是這麼掠奪來的。同時,中共實行了戶籍制度把農民變成了農村戶口,捆綁在公社裡,成了徹底的「農奴」。農民的孩子的出路只有考大學、招工和參軍,這不就是農奴嗎?即使在大飢荒時代,農民還要交公糧,想出村要飯還得要村裡開介紹信。

中共改革開放之後雖然是讓農民「承包」土地,說白了就是把農奴升級成了佃戶而已。中共利用全國的人力和物力建造了北京、上海等幾個大城市的所謂崛起,農民工也成了廉價勞動力,沒有醫療保險、退休金等等保障,戶口就是一個重要的剝削手段。

改革開放30年後,中共把城裡的土地賣光了,城裡人的積蓄都變成了房地產。中共這個時候打起了農民的主意,美其名曰「戶籍改革」其實是要共產農民手裡的最後的一點資產——集體土地和宅基地。中共新的「戶籍改革」裡對這些土地的處理都沒有明說,說白了,中共準備搶了。

如果在戶籍改革之前,農民到城裡打工之後能在村裡蓋起房子,然後靠自己養雞種菜過上自給自足的日子。戶籍改革之後,農民只能到城鎮裡面依靠最後的賣地款和微薄的收入成為城裡的赤貧人群。大陸人都知道這就是圈地運動,不過中共用的辦法不是贖買而是騙和搶而已。

這麼看來,所謂的戶籍改革是不是還該有一個名稱呢?是的,就叫「城鎮化」。這種戶籍改革並不是真的平等。北京、上海等這些大城市的戶口不是你想拿就能拿到,戶口等級制度依然沒變。農民只不過是被從農村趕到小城鎮而已,最後的土地被掠奪乾淨了。這個土改做得比1950年更加精緻而已,本質是一樣的。

咱們這麼一分析,您就明白了,原來中共的殺人越貨的本性從來沒有變過,只不是換了一個新名詞來給大家洗腦而已。《九評共產黨》裡面說的好,「中共的洗腦術從『赤裸裸』走向『精緻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