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生活:省大錢 7種物品可選二手貨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訊】剛剛登陸的新移民人生地不熟,暫時還找不到稱心的工作,過日子都是盡可能的精打細算,所以,有些日用品就會選擇二手貨了。

二手貨就代表質量差麼?當然不是,只要花點時間在網上或是在舊貨店裡找找,就有機會淘到質優價低的商品,本文向您介紹8種可以購買的二手貨,供您參考:

網絡圖片

1,汽車  它是家中價格比較高的消費品,據美國財經網站SmartAsset介紹,新車在一年後價值下跌20%,5年後將貶值40%,所以,建議您買一部幾年新,狀況佳的二手車,能省下一大筆開銷。

網絡圖片

2, 書籍  儘管電子書籍越來越流行,但是消费者对纸本书的需求仍然不减。二手书店、网络、车库拍卖、跳蚤市场等都是寻找二手书的好地方。如果學生想要省下教科書的費用,到 Chegg.com或是Half.com可以找到便宜的二手书,有时还能省下80%的书价。此外,AmazoneBay也能找到二手书。

網絡圖片

3, 家具  租房買家具可以考虑买二手的,选择时要特别留意品质,看看是否有瑕疵、破损或是发霉。

網絡圖片

4,工具  可以在车库拍卖、Craigslist或是Amazon上找到所需的二手工具。

網絡圖片

5, 嬰幼兒衣物  孩子長得很快,购 买婴儿衣物也是一笔不少的支出,有些东西可以考虑二手的,像是婴儿衣服、座椅、床和玩具等。旧货店、寄卖店、跳蚤市场或是车库拍卖都能找到小孩衣物。 6, 運動器材 購買時需确定运动器材的状况是否良好可以使用。

網絡圖片

6,運動器材

購買時需确定运动器材的状况是否良好可以使用。

網絡圖片

7,DVD影碟和游戏机   GameStop、eBay或是Amazon都可以找到便宜的二手产品。

因为二手货不是全新的,所以存在容易毁损的风险。因此在购买之前,须谨慎仔细检查。总的来说,假如你愿意花点时间上网或是在市场上寻找二手货,的确可以省下一笔生活开支。

 

(新唐人記者劉芳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