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紅養老計劃—新移民提早考慮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劉芳報導)分紅養老保險是根據自己的財務狀況,和退休後的生活需要可以自主決定,而且金額有保障,還不用交稅。

作為新移民,很難一上來就找到理想的工作,所以繳納退休養老保險和養老計劃的可能性很低。至於老年金,如果移民過來時間短,也拿不到全額,因為政府要求在65歲時居住要滿40年。所以,分紅養老保險就體現出它的優越性了。

1,免債權人追討:任何時候即使破產,這筆財產都是安全的,不會被追討。
2,意外來臨時給家人的保障:
3,避免遺產糾紛:受益人分明,沒有其他財產需要繳納的遺產認證費。
4,免稅:无需缴纳高昂的资产增值税。
5,隨時變現:任何時候都能將保單現金價值的70%至90%通過抵押變現。
6,保單終身制:移民回流,只要購買時有加拿大合法身份,保單終身有效,不管今後身份如何變化。
7,分紅利率固定:每家保險公司分紅的利率都不相同,但都是一筆固定收入,無需擔心。

所以,在加國如果想退休時維持理想的生活消費水準,那麼结合自身的财务状况选择合理的分红养老保险计划就势在必行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