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太陽報》中文網頁將停刊 併入英文網

【新唐人2015年6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溫哥華當地英文報社Vancouver Sun 在本月決定將報導焦點集中在英文版面上,《太陽報中文版將會在6月15日正式停刊,中文內容將融入現有的英文亞太專欄網頁(Asia Pacific page)。

太陽報》內部員工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確認了這一消息。該名員工表示,《太陽報》融入英文亞太專欄頁之後,還會包括一些中文報導,但是報導內容更加本地化。

“現在還不確定,我們現在還在決定。很多國際消息就會沒有了,我們更注重本地消息。”

該名員工表示消息來源於總部,是由多倫多主管編輯做出的決定,溫哥華中文部門的員工對此沒有太大決定權。對於人員方面是否有調整,該員工表示尚不清楚。記者與其母公司郵報傳媒網路公司(Postmedia Network Inc.)聯繫,尚未得到回覆。

太陽報中文版將在6月15日正式停刊,網址將轉換為英文版亞太專欄網頁

Vancouver Sun網站亞太專欄已經有部分中文內容(截取自網絡)

另外,Facebook和新浪微博上的《太陽報》中文版網頁也都將轉換成Vancouver Sun亞太專欄網頁。

溫哥華太陽報(Vancouver Sun)和溫哥華省報(The Province)是由太平洋報紙集團(Pacific Newspaper Group)出版。 2010年《太陽報》連同加西傳媒旗下其它報章售予郵報傳媒網路公司(Postmedia Network Inc.)。為了吸引大溫地區的華裔讀者,《太陽報》於2011年推出中文版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