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海軍大校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河南平頂山20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

節目一開始,我們先來關注大陸法輪功學員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況。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8號報導,大陸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人數還在繼續增加,僅河南省平頂山一個城市,在5月30號到6月5號的短短几天,就有20人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寄出了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這些人都在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的鎮壓運動中,受到各種迫害的,他們有的失去工作,有的被警方24小時監控、家庭面臨破碎,有的遭非法關押,在獄中被酷刑折磨至生命垂危……

海軍大校周彝控告江澤民

同時,在江蘇南京,海軍航空工程學院79歲的退休副教授周彝,日前也向中共最高檢察院郵寄了刑事控告書,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在任時,利用手中權力,造謠誣蔑法輪功,並以其國家首腦的身份,在全世界公開宣揚,製造對法輪功的仇恨﹔同時在國內,非法設立類似納粹蓋世太保的各級「610辦公室」組織,動員全國各行各業,濫用大量國家資源,發起對法輪功長達16年的迫害。

他在控告書中指出,對他個人來說,江澤民已經犯下了非法剝奪公民信仰自由罪、誣告陷害罪、非法拘禁罪、非法剝奪公民人身自由罪等﹔就整個法輪功修煉群體來講,江澤民實行的國家恐怖主義滅絕政策,更是構成了國際刑法規定的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

周彝擁有大校軍銜,因為修煉法輪功曾被綁架、非法關押、逮捕、判刑,家人也受到很大衝擊。

上海民運領袖喬忠令被關精神病院

曾經與魏京生齊名、有「北魏南喬」之稱的上海民運領袖喬忠令,在失蹤多年之後,日前終於有了消息。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6月8號透露,最近從上海到達美國的馬錦春醫生曝光,喬忠令被中共關進精神病院目前已經5年,並被強迫灌服改變大腦思維的藥物,現在已經出現四肢顫抖等癥狀。

金鐘錶示,馬錦春醫生在喬忠令被關的精神病院工作,偶然接觸喬忠令後,得知他是持不同政見者,又發現對他的診斷與事實不符。因為好奇,他翻牆閱讀了大量有關喬忠令的消息,才意識到喬忠令是遭到迫害。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