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局迫害鄉鄰避嫌 夫妻「花香蝶自來」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明慧網安徽電)一對家住農村的老夫妻,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而屢屢遭到當局的迫害,鄉鄰因害怕受牽連也不再敢與他們來往。孤獨的兩人並沒有因此自我放棄,而是在家門前開闢了一個四季鮮花綻放的大花園,吸引著南來北往的人們駐足欣賞,上門討花。

以下為夫妻中先生的自述:

我家在鄉鎮公路邊上住,由於我多次遭邪黨迫害,鄰居不敢來我家串門,鄰村的熟人路過我家門前時不敢打招呼,有的竟扭臉而過。我用甚麼辦法能改變環境吸引住過路人的心呢?對!培育花、多栽花!我家院外場地大,只要栽的花多而美麗,就能吸引來求花的人。現在農民蓋樓房都想在門前栽些花,他們路過我家門前看花看得眼饞時必定會開口的。

我是個農村的大法弟子,今年62歲。我98年秋喜得法輪大法,身上的頑疾好了,暴躁的脾氣沒了,所以我把大法看得像自己的生命一樣珍貴。在邪黨殘酷迫害法輪功的十多年裏,我進京護法後多次遭到邪黨迫害,但我靠著信師信法堅定地做著「三件事」,在師父的呵護下穩步地走在修煉的路上。農閒時我經常騎自行車外出講真相,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別人也及時講真相,盡力救度著一方的眾生。

2010年我就開始育花,第二年底我把院裏的桂花、木菊花、紫荊花、茶花、梔子花、月季花、東洋菊朝院外放……單月季花就有七個品種,我每年都要育上幾十株送人。院外栽了六十多株花,四季都有鮮花開,地面上花開顏色各異,院內的木菊花大樹開花染紅了空間,路上的人流都朝我家投來羨慕的眼光。

我在門前路邊上擺放著水泥凳,供行人休息賞花。我一見凳上坐人就放下手中的活兒到大路邊上講真相並送給愛花的人他們喜歡的花,對於不急於走的人勸進屋看神韻。有時汽車壞在門前了,我就搬凳子送開水給司機和修車的人藉此來講真相、發神韻光碟。有個人摩托一隻輪胎沒氣了,對面修車鋪的人來我家借氣筒。他打著氣聽我講著真相,他打足了氣也明白了真相。有個討飯的啞巴衣服髒得發臭。我給他拿好吃的又讓他進屋看神韻,他看十多分鐘走時會講話了。我約朋友、鄉鄰來我家選花栽,給他們放神韻和「藏字石」看。他們明真相後有的走入大法修煉,有的常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疾病好了,有的還避過了大難。來我家選花明真相的人幾乎都能「三退」。

2012年夏天,一位從市裏來的修路老闆在我家門前賞花被我迎進屋裏看神韻,看後他退出了邪黨。我和妻子做飯菜招待了他,他要求我寫個條幅送他留念。我用一張宣紙寫了十六個大字「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 人心向善 道德回升」,並送他「走出政治走入修煉」碟片和一本真相冊子。半月後他又來我家,一進門就高興地告訴我:「俺花八十元錢把字幅裱好,又給你刻枚印章落款。(他把印章放桌上)俺把字幅朝臥室裏一掛,多年的失眠症一下子好了,大法太神奇了!」我聽了也為他高興。他表示一定把我當作親密朋友待並向親朋好友宣傳法輪功。

今年我家院裏院外花更多,花開得特別鮮豔。路上的行人路過我家門前時都送個笑臉,他們有的是為花豔而笑,有的是為明真相而樂。看花的人多,但停下來賞花要花的人少,因為他們擔心春季過後花栽不活。我告訴他們只要澆上水帶土挖,再裝進薄膜袋裏把根上的土固定住,一點也不影響花開。他們說:「這花你不要錢,還賠上土和薄膜袋,你們修大法的人太好了!」我說:「花澆上水得浸一會兒根才能沾上土方可挖,先進屋看段精彩節目吧!」他們一看神韻碟片就入迷了。

上星期的一個中午,有輛電瓶車從集鎮上回家路過我門前停下來,車是位四十多歲的婦女開的,上面坐著她的婆婆和她的兩個女兒。她和兩個女兒下車摸摸這棵花,看看那棵花愛不釋手。我指著一棵正開的大紅月季花說:「這種月季花特別香!」她們三人分別聞了聞,婦女問:「二十元可賣?」我笑著說:「不要錢,花贈予愛花的人!」(心裏想花贈有緣人)她們高興極了。我忙著提水澆花,妻子是同修,也出來幫著講真相,我們兩人用十多分鐘就把他們四人講明白了,她的小女兒退出了少先隊。我送他們三棵花和一盤神韻光碟,她們感動得連聲道謝。

這幾年過新年,我家特別熱鬧。全村婦女帶著孩子親戚賞花看神韻,妻子給每人發一把好糖塊。初二到初十每天都有親戚來,我們盛情招待,還給每個小孩發個麵包,他們看著神韻品著美酒佳餚笑得開心。他們走時拿著奉送的花苗特別高興。

我家屋外鮮花開得很像神韻舞台上的台景,我和妻子在門前的公路邊講真相救人背襯著盛開的鮮花,感覺自己真象神韻舞台上的演員。俺心裏清楚自己成功的每一步都有師父的心血付出,若沒有師父的呵護和大法的指引,弟子絕不會有今天的身體和智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