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一家6口遊泰國遇車禍 3死3重傷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一家六口人到泰國旅遊,不幸遭遇車禍,泰國司機和一家中的三人死亡,另三人受重傷,其中包括一名4歲的小男孩。

綜合香港媒體消息,香港姓鄭的一家六口到泰國旅遊,他們是母親鄭太太、兒子一家三口和女兒夫妻兩人。

6月7日,鄭家人租雇了一輛泰國客貨車,在前往華欣的途中,駛經七岩一條幹道時,遇到警方指揮前方的貨櫃拖車駛向路邊。因貨櫃拖車急煞車停下,緊跟其後的客貨車來不及煞車,緊急側打方向,撞上了路邊的大樹之後翻車。

泰國救援人員接到報警抵達現場,用了半個小時才將客貨車鋸開,將困在裡面的人救出。救援人員發現,泰國籍司機和鄭太太、鄭小姐與丈夫不幸全部遇難,他們的年齡介於30歲到50歲之間。

37歲的鄭先生與31歲的太太及4歲的兒子傷情比較嚴重,被送往華欣醫院搶救。

香港當局表示,已經與駐泰國的工作人員取得聯繫,他們將協助善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