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掀訴江浪潮 百度解禁「起訴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近期,中國大陸各地正相繼出現起訴江澤民的浪潮之際,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也再度解禁了「起訴江澤民」、「江澤民活摘器官」、「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還有「江澤民賣國」等關鍵詞,解禁的也包含被微博轉載的新唐人、大紀元等海外媒體的相關文章,引起外界關注。

根據《明慧網》報導統計,近期提交起訴江澤民的人數已有數百人,他們向當地中共最高檢和最高法院等機關遞交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他們來自江蘇、山東、湖南、遼寧、河北、江西、甘肅、黑龍江、吉林、四川、重慶、廣東、安徽等數十個省份。據稱,目前起訴的人數仍在持續增加中。

在此之際,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也再次解禁了「起訴江澤民」、「江澤民活摘器官」、「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等關鍵詞,同時被解禁的還有「江澤民賣國」等罪惡,包含被微博轉載的新唐人、大紀元的相關文章。

據了解,這並非大陸第一次解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信息。上一次解禁是在2014年7月。當時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被公布後,周的後台、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也成為輿論焦點。百度不斷解禁江派負面消息。在百度搜索栏輸入「江習斗」,搜索結果部分顯示:永康失勢江習斗、江習斗升級、江習惡戰、江習斗軍方介入、江習斗最新消息等,每一個都可以點擊進去,全部能顯示原本要「翻牆」才能看的江習內鬥信息。

迄今為止,「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已經在全球30多個國家,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將江澤民告上法庭。「大聯盟」列舉了江的十大罪狀:

一:出賣國土和國家利益,換取其他國家對江迫害人權的沉默;二:隱瞞薩斯疫情,謊言禍國;三:摧毀中華傳統道德,逼迫人們出賣良心;四:踏著「六四」的血跡竊取權位;五:對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滅絕迫害;六:獨裁專制、貪污腐敗;七:鉗制媒體封鎖網路,打壓異議人士;八:迫害各種宗教信仰;九:扼殺民主,江澤民連續多年被「大赦國際」評為「人權惡棍」;十:脅迫香港23條立法,踐踏香港民主自由。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爬上中共最高權力頂峰的江澤民,恐懼1999年4月發生的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加之學煉的人數越來越多,這讓妒忌心極強的江澤民怒火中燒。擅長投機和權術的江澤民容不下法輪功的「真、善、忍」,向其他高層寫了一封措辭嚴厲的信,稱「法輪功」為「X教」,「我不相信馬克思主義就戰勝不了『法輪功』」,於是江澤民採用非法手段開動了國家機器,對法輪功發動了史無前例的鎮壓。


(網絡截圖)


(網絡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