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馬其頓可負擔房 143戶已全部入住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訊】作為法拉盛市中心大型可負擔政府樓項目,「馬其頓教堂改造項目」備受關注,去年十月完工後,至今143戶已經全部簽約入住wei。如果沒有抽中的民眾,是否還有其他機會呢?來看報導。

馬其頓教堂資深牧師Richard O. McEachern:「歡迎蒞臨馬其頓教堂可負擔住房正式開幕儀式!」

位於法拉盛市中心的「馬其頓教堂改造項目」,讓位於法拉盛第一停車場旁邊的地段化身成為一棟擁有143間平價住房的可負擔房屋。

在去年10月完工後,先後與90餘戶中籤居民簽訂租約。第二批的53戶居民已在今年初簽約入住。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紐約應該讓人們感受到家的歡迎,不論他們是年輕或者年老,富裕或者貧困,本地人或是移民。」

馬其頓可負擔住房,位於友聯街和37大道交界的黃金地段,申請者踴躍。據了解,該項目共收到近4萬名申請,中籤率僅有0.35%。

紐約市房屋保護和開發局局長Vicki Been:「我們在皇后區、在法拉盛有很多項目在進行。我們剛剛在法拉盛另一處類似的停車場著手開發可負擔住房。我們在這個地區做了很多項目,期待和社區密切合作。」

錯過申請的民眾,仍然可以填寫申請,等待其他可負擔項目的抽籤機會。

紐約市市議員顧雅明:「25-30%是給當地的居民申請,另外30%給皇后區的居民申請,還有一些是給其他紐約市居住的人申請。」

有意了解更多可負擔住房信息的觀眾,可以登陸紐約市房屋保護和開發局網站:www.nyc.gov/hpd,網站有中文服務。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