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冠軍賽首場加時 勇士踢倒騎士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訊】美國NBA總決賽週四晚間正式登場,40年來第一次打進決賽的金州勇士對在主場迎戰詹姆斯領軍的克利夫蘭騎士隊。雙方全場交戰激烈,打進加時賽,最後由金州勇士隊以108比100擊退騎士隊,拿下決賽的第一場勝利。

從比賽開始,雙方攻勢不斷,你來我往,全場比分曾經11次打平。第四節打完,雙方以98分戰成平手,比賽也進入加時賽。

加時賽中,勇士隊打出一波10比0的攻勢,把雙方差距拉開,也奠定贏球的基礎。

金州勇士隊總教練史蒂夫·科爾:「我們很幸運,能在加時賽勝出。我相信我們的板凳深度,我們有10個人上場比賽。今晚真的很棒。我們派出10個人上陣,加時賽打得像常規賽一樣,我們持續努力作戰,好事終於降臨。」

勇士隊明星後衛庫里(Stephen Curry)拿下26分,帶領勇士隊拿下首場勝利。

騎士隊明星後衛厄文,在第四節因為膝傷復發,被迫提前離場。

全場攻下44分的詹姆斯,雖然創下個人在NBA決賽的得分記錄,但球隊輸球,依然難掩失望之情。

克利夫蘭騎士隊球員勒布朗·詹姆斯:「我們有好多次機會可以贏球,但卻錯過了。我們回去得看比賽錄像,好好研究並做一些調整,現在需要做的,是全心為週日的比賽做準備。」

NBA總決賽第二場,將在星期天舉行,同樣由金州勇士隊在主場迎戰騎士隊。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