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賽悼亡警 朱利安尼:NYPD全球最棒

【新唐人2015年06月05日訊】美國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的肥胖身材是出了名的,但是您想過他打壘球、在運動場上跑動的樣子嗎?昨天晚上,在紐約著名的洋基體育館,舉辦了一場以致敬紐約警察為主題的慈善比賽,很多名流都有參加。一起來看看。

為了紀念紐約的殉職警官,週三晚,在紐約洋基體育館舉行了一場特別的悼念活動,新澤西州州長、前紐約市長、洋基隊傳奇教練、明星、主持人等都細數參加,隨記者李大宇去現場看看,這是一場怎樣的紀念活動。

週三晚間,紐約洋基體育館冠蓋雲集,眾名流與現場一萬七千名觀眾一起,用壘球賽的方式,悼念在過去不到一年的時間裡相繼殉職的三位紐約警官:劉文健,拉斐爾。拉莫斯(Rafeal Ramos)和布萊恩‧摩爾(Brian Moore)。

很有可能參加2016美國總統大選的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911期間擔任紐約市長的朱利安尼,四次帶領洋基棒球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傳奇教練喬•托瑞(Joe Torre),明星外野手前洋基隊員柏尼威廉斯(Bernie Williams),NBA布魯克林網隊中鋒Mason Plumlee,美國奧運花樣滑冰金牌得主薩拉•休斯(Sarah Huges),主辦本次賽事的WFAN體育電臺Boomer&Carton節目的兩位明星主持,還有紐約噴氣機隊外接手Eric Decker與妻子鄉村音樂歌手Jessie James等等,眾多名流一起向殉職警察和紐約警局的警員們表達敬意。Jessie James還為當晚比賽演唱美國國歌,她的高音部分唱的非常漂亮,引觀眾叫好。

美國鄉村音樂歌手Jessie James:「很高興,活動很精彩,來參與是我的榮幸。」

紐約警察局警員Daniel Sandberg:「沒想到這麼多明星參加,真了不起,他們放下自己的事來支持我們,和我那些失去生命的同事家屬。」

這裡是洋基體育館,今天的賽事,一方由紐約警局的警長們組成,另一方由包括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等政界、媒體、體育界的名流組成。

比賽第一球由三位殉職警官的家屬們投出,緊接著,名流們開始施展壘球技術,可他們的動作根本不是投球,而是在餵球,看上去略顯笨拙的跑動和並不敏捷的接球動作,與專業球手相去甚遠,卻也給觀眾帶來了別樣的歡樂。輕鬆愉悅的比賽氛圍下,似乎讓人們對警員們的付出更添敬意。

911期間在任的紐約市長朱利安尼:「讓殉職警察的家屬知道,有這麼多人在關心他們,也向紐約警局表達敬意。」

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很高興見到殉職警察家屬,他們失去至親,你看今晚來了這麼多人,大家一起表達對他們的支持,我很高興參加。

洋基體育館為這次名字為「真藍」的慈善賽事免費提供場地,賽事所徵集的善款將全部捐獻給紐約巡警慈善協會和三位殉職警員的家屬。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