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投羅網!鴿子鑽人家 煎蛋鍋裡下蛋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訊】挪威奧斯陸一名男子,日前回家時發現廚房遭到鴿子入侵,在他趕跑鴿子後,意外發現煎蛋鍋裡出現了一些樹枝和一枚鴿子蛋。

挪威首都奧斯陸居民福耶達爾(Stian Fjelldal)6月2日上傳到YouTube一段視頻,講述了他最近的一個經歷。

離開家時,福耶達爾沒關廚房的窗戶,回到家後發現廚房一片狼藉,到處是鳥糞等,定睛一看,一隻鴿子蹲在廚房。

手忙腳亂的把鴿子趕到窗外,福耶達爾在驚嘆鴿子製造的凌亂時,突然發現他放在爐子上的平底煎鍋顯然被鴿子當成了窩,不僅放進來很多小樹枝,而且還生了一枚鴿子蛋。

同樣是廚房與蛋,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居民內夫(Laura Neff)6月1日上傳的影片,讓人驚悚。她說,週日下午,她和丈夫聽到廚房異響,過去一看,一條黑色的蛇,正從櫃子上爬下來,試圖吞下筐子裡的一枚雞蛋。

看著小小的蛇頭吞下比其大許多的雞蛋,內夫與丈夫很耐心的等蛇吃完蛋後,小心翼翼的用掃把,把蛇趕出屋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