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難者升至29人 長江沉船遊客最後照引唏噓(組圖)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靜報導)長江沉船失蹤者是否能得救,牽動著眾人的心。根據中共官方6月4日凌晨的最新統計,共搜到43人,14人生還,遇難人數升至29人。尚有413人生死未卜,隨著時間的流逝,生還的希望也越發渺茫。

根據官方的報導,截至6月3日19時許,「東方之星」翻沉事件已發現26具遺體和14位倖存者。

21點多,據報導,為便於潛水員進入艙體探查,救援人員正在對「東方之星」進行切割作業,在船體底部中前部切開一個55厘米乘60厘米的長方形的口子。

4日凌晨再有消息說,現場切割後,救援人員已經搜出三具遺體。東方之星遇難者從26人升至29人。

東方之星已經不復存在了,在另一艘觀光船的民眾,在幾天前拍攝過它,留下了東方之星的最後影像。

《中國青年網》6月3日報導,家住開發區的市民田女士一家5口參加了九江–重慶之旅。5月30日下午登上了觀光六號游輪。

東方之星與觀光六號兩艘船從九江開始,就一直緊緊相隨。每到一處景點,兩艘船同時停靠,遊客也混在一起參觀遊玩,互相幫忙拍照。

在田女士拍攝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東方之星部分遊客的最後照片。

田女士看到,東方之星上下來的遊客基本上都是60歲左右的老年人,7、80歲的也有。轉瞬間,大家就陰陽相隔,讓人不勝唏噓,感嘆世事無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