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 5月541位法輪功學員被綁 105人被冤判

【新唐人2015年06月03日訊】(明慧網電)根據明慧網消息統計,2015年五月份,遭綁架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541人,被冤判105人,遍布28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2015年1-5月遭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共有1991人,非法判刑351人。

這些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許多都是主流社會精英人士,其中被綁架判刑的有:北京現代職業學院教師李豔,萊蕪市民辦學校校長閻慶吉老師,中國首批造價工程師天津市周向陽、李珊珊夫婦,北京畫家秦尉,原黑龍江省阿木爾林業局教育局書記裏玉書,鞍鋼高中俄語女教師邢丹等。河北理工大學輕工學院教師孟凡全被非法庭審,吉林市北華大學師範分院教師金豔華女士被冤判二年半緩刑四年。

雲南嵩明縣水務局灌區管理局副局長王正禮、小學高級教師王菊珍、水務局灌區淡水養殖工程師畢金梅分別被冤判七年零六個月,小學高級教師李曉玲被判三年緩期四年。這四位法輪功學員,他們都曾在單位獲得了許多榮譽證書。王正禮從1993年到1999年,從嵩明縣乃至全國水利系統、水利廳發給的各類榮譽證書;畢金梅被評為養殖專家,得過農業部、水利廳、嵩明縣等發給的榮譽證書;王菊珍曾被嵩明縣教育局、昆明教育研究會、省教育局等評為先進工作者等榮譽。李曉玲被評為高級教師,也應有許多的榮譽證書。

五月份綁架法輪功學員的人數排前十名的省份(直轄市):吉林省63人,山東省62人,北京市49人,四川省43人,江蘇省39人,遼寧省38人,黑龍江省28人,湖北省22人,河南省21人,河北省19人,山西省19人。

五月份綁架人數排前十名的城市:長春市32人,濰坊市22人,徐州市18人,大連市17人,昆明市16人,晉中市15人,吉林市15人,資陽市13人,武漢市10人,萍鄉市10人,唐山市10人,蘇州市9人,濟南市8人。


2015年5月,被中共非法關押的部份法輪功學員照片。(
明慧網


2015年5月,被中共非法判刑的部份法輪功學員照片。(明慧網)

河北唐山市九零後的大學畢業生卞曉輝,2014年3月初為探望被監獄迫害生命垂危的父親卞麗潮,奔走於監獄及其上級部門之間,在省會石家莊打橫幅「我要見父親」鳴冤,被石家莊監獄、公安及國保綁架關押,於2015年4月被非法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一、541人被綁架


2015年5月,被中共非法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統計表。(明慧網)

典型迫害案例

4月17日上午七點多,河南省信陽市淮濱縣法輪功學員張玉琴女士準備坐七點五十分的火車去鄭州,在淮濱縣火車站檢票時,淮濱縣610人員李峰、王猛、吳建等七人蜂擁而至將她綁架到某旅社非法關押、強制洗腦八天。

5月15日晚上八點左右,酒後的李峰對她拳打腳踢、拽頭髮,致使她全身疼痛多處淤傷,然後四人中兩人逮著她的手強行按下手印。
5月16日,淮濱縣610人員把張玉琴劫持往省會鄭州強化洗腦班。洗腦班工作人員見她遭毒打後身體虛弱、不能進食就不接收,這樣610人員十七日又把她弄回淮濱關在旅社繼續關押迫害。張玉琴遭毒打後一直無法進食,後來慢慢可以喝一點面水了,5月25日回家時有些傷痕還沒好。


張玉琴遭毒打後眼睛、身體上留下的瘀傷。(明慧網)

二、105人被冤判、另外61人被非法庭審

根據明慧網五月份信息統計,有105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還有61人被非法庭審。


2015年5月,被中共冤判的法輪功學員統計表。(明慧網)


2015年5月,被中共非法庭審的部份法輪功學員照片。(明慧網)


2015年5月,被中共非法庭審的法輪功學員統計表。(明慧網)

2015年5月20日,明慧網首次報導甘肅省金昌市金川區居民符玲文向最高檢察院郵寄刑事控告狀,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

5月23日,湖南岳陽市孫平華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郵寄了刑事控告書,控告製造和維持這場迫害的元凶江澤民犯有滅絕種族罪、酷刑罪、危害人類罪、剝奪公民人身自由罪、剝奪公民財產罪、故意傷害罪、刑訊逼供罪等。孫平華得到了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的EMS回執。

據大陸媒體報導,中國大陸法院自2015年5月1日起全面實行「立案登記制」;法院「有案不立」將被追責;禁止法院「不收材料、不予答覆、不出具法律文書」。施行「有案必立、有訴必理」。

現在每天明慧網上都有各地法輪功學員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的報導,迫害元凶江澤民及其幫兇惶惶不可終日。所有參與迫害的人員都將面臨正義的審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