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美男拘捕點火燒車 警察火中救嫌犯

【新唐人2015年06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警察在6月2日巡邏時,發現可疑男子,並遭其點燃汽車燒傷警察。隨後趕到的警察,從熱浪中救出兇嫌,撲滅大火。案件全程被警車的車載攝像機拍攝下來。

NBC新聞6月3日公佈奧斯汀(Austin)警方車載攝像機拍下的驚險過程。報導介紹,6月2日凌晨2點左右,警方巡邏到35號州際公路南5717號的Stassney食品市場外時,看到一名男子行為可疑,上前調查。

男子見到警察後,手持一個打火機,迅速逃進自己的汽車,兩名巡邏的警察,馬上撲過去,拉開車門,準備緝兇。

說得遲那時快,就在2名警察拉開車門的瞬間,兇嫌用手中打火機點燃了自己的汽車。霎那間,隨著「砰」的一聲響,衝出的大火將兩名警察撲倒,兇嫌逃出汽車並再度試圖坐進汽車,同時不停嚎叫,在汽車旁不斷跳躍。

隨後趕來的警察找到機會,將兇嫌脫離隨時可能爆炸的汽車。緊接著抵達的消防車則負責撲滅大火。與此同時,重傷的兇嫌被立即送往地區醫院搶救,2名被火撲倒的警察中胳膊被燒傷者,自行駕車前往醫院救治,另一名傷勢較輕,現場接受醫療救治後已無大礙。

警方表示,兇嫌車內潑有燃料,應該是做好準備,計劃實施自殺。目前兇嫌的自殺動機尚不明確,自殺計劃還在調查中,附近建築物在事件中沒有受到損失,道路也在大約凌晨4點全部恢復正常通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