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律師:江澤民逃脫不了歷史的懲罰!

【新唐人2015年06月03日訊】 (新唐人記者常春採訪報導)近期,大陸相繼出現法輪功學員向中共最高法院或檢察院等機關遞交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的案例,開啟了大陸民眾的「訴江行動」。這一「訴江行動」同時也引起大陸律師們的關注。

敢言的大陸律師郭蓮輝表示這是很好的一件事,他支持起訴江澤民。他表示,江澤民禍害中華,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歷史是不會放過他的。江澤民逃脫不了歷史的懲罰!

今年4月15日,中共最高法院聲稱改革案件受理制度,對依法應該受理的案件,做到「有案必立、有訴必理」。隨後,大陸法輪功學員開啟了「訴江行動」,向中共最高法院及各級檢察院郵寄訴狀,控告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學員的史無前例、滅絕人性的血腥殘酷迫害。

這一「訴江行動」同時引起大陸律師們的關注,很多律師表示支持。江西明理律師事務所創始人、知名律師郭蓮輝對記者表示,他一直在關注這件事情,他說:「起訴江澤民這很好呀!江澤民這個禍國殃民的大壞蛋,他禍害中華,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歷史是不會放過他的,他應該遭受歷史的懲罰,他也逃脫不了歷史的懲罰。凡是做了壞事的都會得到報應,善惡有報。他們現在不明白這一點,他們不但在害自己,而且還在害他們的子孫後代。」

郭蓮輝不但支持目前掀起的「訴江行動」,同時他還表示必要時他也會署名控告江澤民。「到時候我都會署名,要起訴他。我要向最高檢控告他。他對中國對國民帶來的災難太嚴重了。他一手策劃、親自指揮領導的第二場『文化大革命』,就是鎮壓法輪功。迫害法輪功這個群體,那麼多善良的人被非法判刑、勞教,多少家庭家破人亡、妻離子散,不就是這個惡人所造的孽嗎?人神共怒呀!江澤民。」

目前,中共當局對此未作任何回應,郭蓮輝認為很難評價「訴江行動」的前景,但他堅信歷史總是向前發展的,中國的老百姓對善惡是分的清楚的。「中國人民心裡都有一本帳,善惡有報,做了好事的,心裡裝著人民的,人們會永遠地懷念他、紀念他,做了惡事的,他就成為歷史的罪人,在中國歷史上非常醜惡的。」他說。
郭蓮輝認為,江澤民主掌「黨、政、軍」大權於一身,統治中國13年,作為中共最高層,在中國人們心中留下這麼個一個惡魔的印象,這是值得人們深思的。

他說:「中國最高統治者呀,現在下來以後,在老百姓心中留下這麼一個印象,多麼的可悲呀!這不具有很深層的意義嗎?任何人都要警醒自己要多做好事,少做惡事,多為中國的老百姓想一想,他們需要甚麼,老百姓最想甚麼,不要一味的依仗自己的權勢,可以無視社會的功德,可以無視中國的法律,像這樣的暴君最終是要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