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基輔日」 體驗中國修煉文化

【新唐人2015年06月03日訊】烏克蘭的首都基輔,日前舉辦了「基輔日」的慶祝活動,烏克蘭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也受邀參與,他們向當地民眾展示,來自中國的古老修煉方法,吸引當地民眾的矚目與喜愛。

烏克蘭首都基輔,是座既繁華又身處戰亂動盪的大都市。而一個源自於中國的傳統修煉方法,讓這裏的人們得以找到內心的寧靜。

法輪功修煉者Armina Mikhailova:「我從事電影行業,是一名演員經紀人……修煉之前,每天工作都忙得精疲力盡,處於崩潰的邊緣,我時常哭,找不到自己……而當我開始修煉之後,工作變得容易了很多。」

這一天,來自烏克蘭各個城市的法輪功修煉者聚在一起,其中有一些來自東部戰亂地區。

法輪功修煉者Olga Myasoyedova:「我來自頓涅茨克,那裏正在打仗,我的城市已經被叛軍佔領,被砲火毀掉了。是修煉給了我內心的和平和寧靜。」

法輪功修煉者Irina Rudskaya:「一發砲彈擊中了我住的公寓的一邊,但我沒有害怕,因為修煉讓我的思想變得平和、圓容,我看待生活的方式已經不同。」

基輔的市民也為能在這裏看到來自東方的古老修煉感到驚奇。

基輔市民:「我覺得這些人內心的放鬆和自信已經達到了很高境界,他們在鬧市裏都可以很容易地放鬆下來。」

基輔市民:「我從來沒看到過,我很感興趣,想加入他們,因為在這個動盪的世界,已經很難找到一個安靜的方式去放鬆,而這些人做到了,我們需要向他們學習。」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