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六四 台灣發起「撐傘」運動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訊】26年前的六四天安門事件,中共血腥屠殺學生,造成舉世震驚,每年的六四,世界各地都會發起紀念活動。今年,呼應香港抵制中共暴政的「雨傘運動」,台灣將在自由廣場,撐傘悼六四

每年六四這天,世界各地都會舉行活動,悼念在六四中冤死的亡魂,台灣也不例外。

立法委員田秋堇:「我們站出來告訴全世界,台灣人不會忘記六四天安門。而且我們相信如果大家記得六四,如果中國可以更自由、更平等,台灣也會更安全。」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六四)它是一個很血腥的歷史,可是它也是一個非常慘烈的現實,六四當年發生的所有事情,今天在中國,每天都在發生。」

今年是香港「雨傘運動」以來的第一個六四紀念活動,主辦方喊出「重返天安門 撐傘悼六四」的口號,除了聲援香港爭取自由民主,也要一同抵制中共的血腥暴權。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重返天安門我們撐傘,今年要撐傘,當然是呼應香港嘛,就是呼應那個一國兩制被糟蹋的一蹋糊塗的地方嘛。」

318學運領袖林飛帆:「各位,我們大家一起喊一個口號,天滅中共,(天滅中共)天滅中共,(天滅中共),我們要做的是跟香港的朋友一起,跟澳門的朋友一起,跟東亞世界其他在中國周邊的國家的朋友一起,我們形成一個對中共的聯合戰線好不好。(好~~)」

從台灣318學運到香港雨傘運動,港臺青年的這股反共聲勢,也將再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思齊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