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船難 家屬尋真相 旅行社拒門外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訊】「東方之星」客輪共載有458人,其中上海遊客97人,江蘇遊客有204人。事發後,負責南京遊客的協和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大門緊閉,只用張貼告示來安撫遊客家屬,引起眾多失去音訊的家屬強烈不滿,稱躲避是對他們的再次傷害。

遊客家屬李女士:「政府這時候不是該派專人來帶人去湖北嗎?怎麼能逃呢?」

遊客家屬劉先生:「留的號碼是他們船長的號碼,傳真機是自動傳真機,沒有人接,他最少出來一個人來應對一下。」

遊客家屬吳先生:「這裡麵人不在,我們想聯繫消息也聯繫不到。」

遊客家屬屈先生:「很不高興,門上貼個條子,那就等於鐵將軍把門,甚麼事也不能解決」

目前已確認的97名上海遊客,大多數是夕陽紅老年旅遊團,年齡在50歲至80歲不等。6月2日上午,近百名上海乘客家屬們聚集在位於閘北區的協和旅行社,但旅行社的辦公室大門緊閉,隨後他們去了到閘北區信訪辦。

遊客家屬蔡先生:「就是把我們拉到這裡以後,登記了一下信息,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人告訴我們,情況現在究竟怎麼樣。」

遊客家屬陳女士:「他說他代表(上海)閘北區信訪辦,把我們叫到這裡來,這裡來,就把我們關到這裡來,就沒有任何人來接待我們。」

據悉,閘北區信訪辦代表並沒有對事件表態,只是要求家屬前往閘北區區政府進行進一步協商。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