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之星」翻覆 家屬哭喊:爸媽我錯了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訊】重慶東方之星」客船在長江翻覆近20小時,乘客以老年人居多,有些乘客家屬一早趕到旅行社時,發現大門深鎖,不得其門而入,在旅行社門口哭喊:「爸媽我錯了,我不該讓你們去玩的」。另外,在搜救現場傳出一名65歲婦女(在今(2)日中午獲救。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據輪船公司資料,「東方之星」客船上有乘客406人、船員47人、導遊5人,共458人。其中上海遊客有97名。

一早有十幾名乘客家屬趕到上海協和旅行社的辦公室大門,發現大門緊閉,一名年輕男子傷心的蹲在大門外哭喊:「爸媽我錯了,我不該讓你們去玩的」。

另外在搜救現場傳出,一名65歲老太太(稍早傳出85歲)在今天中午獲救。湖北日報官方微博報導,這名老太太於中午12時55分被救出。

1日晚上9時28分左右,重慶東方輪船公司所屬「東方之星」客船由南京開往重慶,行駛至長江水域湖北省監利縣大馬洲水道44號過河標水域處,突遇龍捲風翻沉。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