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客輪翻覆 曝組團旅行社大門緊閉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訊】6月1日晚,載有400多人的旅遊客輪「東方之星」,在長江中游湖北監利水域發生翻沉。事發後,組織部分旅客的上海協和旅行社今天(2日)上午大門緊閉,門口張貼告示稱,負責人已趕往事故現場。

澎湃新聞報導,上海協和旅遊營銷中心上午9時左右未開門,房間內不斷響起電話鈴聲,卻無人接聽。

貼在門上的告示顯示,負責人已趕往湖北省翻船事故現場協助處理,並留下重慶一家船務公司部門主管的電話。一名家屬趕到旅行社,撥打告示上的電話號碼,卻一直佔線。

江蘇省海事局表示,「東方之星」曾在5月27日上午6時50分停靠南京五馬渡碼頭,400多人在當地上船。其中一百多人由上海協和國際旅行社的南京、常州、蘇州等多家分公司組織上船的。其中南京組團遊客為101人,常州組團旅遊遊客為37人。

據中國大陸旅遊部門統計,「東方之星」載有江蘇省204人、上海市97人、天津市43人、山東省23人、福建省19人、浙江省11人、安徽省8人。另有船員47人、導遊5人。

新浪網報導,截至6月2日上午11時10分,已找到17人,其中12人生還。3名男子:42歲的譚健、50歲的程林、37歲的江康已被送往醫院。

據報導,事故中乘客年齡最大的83多歲,最小的只有3歲,出生年齡大面積集中在1940年和1950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