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慈會年度義賣 場面熱鬧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訊】近日, 國際婦女慈善協會在華僑文教中心舉辦了年度慈善義賣活動,吸引了社區眾多人士參加。

義賣活動還沒開始,就有不少社區民眾早早趕來參加。攤位上擺滿了各式貨品。各種台灣特色小吃很受歡迎,如臺式肉粽、臺式香腸、鐵路便當、肉羹湯、素菜包等。還有「萬家香」的蒜辣油膏、「大田」豆製品。此外,有愛心人士捐贈的衣服、皮包、禮品,還有非常實用的全新棉被床組,價格都比市場便宜很多。

國際婦女慈善協會會長 孫運悌:「我們的義工是非常非常的熱心、非常高心來做這件事情,用我們的行為讓大家來支持這個做公益的活動。」

這次義賣所得款項將作為慈善公益,比如幫助殘障兒童、支持勵馨基金會防止家暴等。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感謝多多(孫運悌會長)和她的幹部,謝謝她們,希望我們其他團體也跟她們一起學,多做一點公益活動。」

婦慈會每年一次舉辦義賣活動,至今已有十年歷史。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