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20年 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日壯大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訊】由正在或曾經服務於政府的各個不同部門表現優異的華裔民選官員所組成「美國華裔民選官員協會」,2015年新任會長孫國泰將在兩週後上任。

美國華裔民選官員協會始創於1997年,成立至今近20年,採義工制,新任會長孫國泰談起了該協會的目的。

美國華裔民選官員會長孫國泰:「在於大家經常聚在一起,建立人脈網絡增加彼此的力量,大家團結在一起」、「教育華裔的選民們,告訴他們怎麼去投票,投票是我們神聖的義務」、「另外有很多的法案,尤其州政府有很多的法案,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會利用各種不同的講座來教育我們華裔選民們。」

他希望未來能發揮台灣人的勤奮精神,將協會更提升一層樓。

即將卸任、已連任兩年會長的勞朱嘉儀錶示,兩年下來,做了許多教育工作,深感在美華人能更多參與社區。

美國華裔民選官員前會長勞朱嘉儀:「多一些的投票」,「多一些的時間看電視、看報紙,知道我們在社區有甚麼的發生」,「參與多一點,因為不參與人家就不管你了。」

該協會成立以來逐日壯大,如今已有66位會員,他們希望未來在大家同心協力下能成為如拉丁裔LALEO那麼成功,在社區有舉足輕重的影響。

會長交接典禮將在6月12日晚舉行,屆時並將頒獎終生成就奬。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