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十大最佳居住城市 大多伦多区2个城市入围

大多伦多地区有两个城市入围加拿大最适合居住的城市,这项由MoneySense杂志公布的排名榜,大多伦多地区的伯灵顿(Burlington)排名第三,奥克维尔( Oakville )排名第六,包括这两个城市,安省有四个城市,被列入十大。安省的渥太华整体评分排第二, Stratford排第七。

排在榜首的是魁省的Boucherville。魁省有另外两个城市被列入十大。阿尔伯塔省的St. Albert排第四。

卑诗省的北温哥华排第九。

杂志是根据城市的家庭收入、就业、楼价、天气、治安,以及医疗护理而进行评分。

与此同时,Burlington和Oakville,在最佳养育子女城市方面,分别排第二和第四。安省的渥太华、Milton和Halton Hills,分别排第七、八和九。

至于在最富有城市排行榜上,卑诗省的西温哥华和北温哥华排头两位,第四至第十位全部是在安省的城市,依次序是 Oakville、Whitchurch-Stouffville、旺市、列治文山、Aurora、Caledon,以及万锦。

多伦多在最佳退休城市方面排第2,仅次于渥太华。

加拿大十大最宜居住的城市排名如下:
1. Boucherville, Que.
2. Ottawa, Ont.
3. Burlington, Ont.
4. St. Albert, Alta.
5. Blainville, Que.
6. Oakville, Ont.
7. Stratford, Ont.
8. Lévis, Que.
9. North Vancouver (District Municipality), B.C.
10. Quebec City, Qu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