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3議員譴責中共假冒法輪功發惡意郵件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訊】(明慧網記者李正澳洲電)澳大利亞3名議員先後公開揭露中共特務假冒法輪功學員,向其發送惡意郵件的情況,他們公開譴責中共這種讓人鄙視的行為。

二零一四年十月,帕拉瑪塔市(Parramatta City)議員安德魯•威爾遜(Andrew Wilson)在悉尼聲援一億七千九百萬中國人「三退」集會上,揭露了中共假冒法輪功之名散發惡意郵件的欺騙行為,近日,該市另外兩位市議員,詹姆斯•肖(James Shaw)和胡煜明(John Hugh)也曝光和揭露了中共類似醜行,他們對中共用連哄帶騙及恐嚇騷擾澳洲政府官員的行徑表示憤慨和鄙視。

市議員:真正有良知、水準的人都不會為中共服務

二零一五年四月底至五月中旬,帕拉瑪塔市議員胡煜明和詹姆斯•肖同時收到相同的騷擾信,華裔市議員胡煜明表示:「那人屢次騷擾公眾人物,先是發假邀請,再是恐嚇。稍微對法輪功有點了解的人都不會相信此類謊言。我相信,絕大部份政府官員都有分辨真偽的能力,尤其是最後一封恐嚇信等於是告訴收信人這是出於法輪功反對者之手。」

胡煜明議員今年最先收到的是署名阿曼達(Amanda Chin Num)的邀請信,請他參加在悉尼中領館前紀念的四﹒二五燭光晚會。胡煜明回信不去。那個署名阿曼達的又寄信提要求:是否可以寫一封祝賀信。(旁註﹕紀念四﹒二五,如何寫祝賀信?)

胡煜明市議員又回信:我還沒見過你呢。在你證明你是一個真正的人之前,我不會發送任何東西。我已經和露西(澳洲佛學會會長)調查有沒有這樣的事件。大多數悉尼法輪功學員都不知道你是誰。是不是中共政府付錢讓你來做混淆是非的工具?你的真名是甚麼?如果我沒有聽到一個很好的解釋,我會把我們的談話暴露給媒體。

隨後那個阿曼達回信聲稱其是台灣法輪功學員,並說:我在我們的官方網站(明慧網)的報導中對你有了了解,感謝您對法輪大法的大力支持。我們期待著你在未來給予更多持續支持。李師父保祐你。

胡煜明市議員說,五月中旬,這個阿曼達在最後一封以「毀滅」(Elimination)作為標題的郵件中開始謾罵和恐嚇我:愚蠢!您已經錯過了第十六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晚會,那是一個讓你最後得救的機會,等待你的將是被徹底毀滅!當時我回信給此阿曼達:此電子郵件揭示了你的真實身份──你是一個共產黨的間諜!你和你的黨下地獄去吧!從此阿曼達銷聲匿跡。

胡煜明表示:「中共特務如此低能,顯示出真正有良知的、有一點水準的人都不會為中共服務。大廈將傾,他們已經找不到稍微有些水準的人為他們做事了。」

市議員:令我失望 中共竟然用這種方式歪曲法輪功

詹姆斯•肖市議員也收到和胡煜明市議員相同的、以「毀滅」(Elimination)作為標題和內容的郵件,他向記者表示:很顯然這些郵件來自法輪功的對手,但是它令我失望,中共竟然用這種方式歪曲法輪功。

生長在西方社會的市議員詹姆斯•肖,顯然無法相信和理解一個政黨會用如此卑鄙的手段對待他非常熟悉的修煉團體──法輪功,一些他認為都是很有禮貌,愉快和互相尊重、是我們社區很好的公民的人群。他曾表示中領館可以寫信給我,但它不會改變我的看法,也不會改變我作為市議員該做的。

所以這次在四月和五月間收到幾封假冒法輪功學員發信給他時,市議員詹姆斯•肖首先把信轉發給他熟悉的當地法輪功學員黃女士,並表示:我認為這些來自流氓發來的信的意圖是要破壞法輪功形像。

假冒信幫助政界人士了解中共惡劣本質和其迫害法輪功的慣用手段

正如胡煜明議員所說,那個「如此低能」的「中共特務」僅僅換了另一個假名Andrew Tang,繼續在法輪功團體舉辦大型紀念活動之際,假冒法輪功學員之名向更多議員寫相同的欺詐信,企圖抹黑法輪功(法輪大法)在澳大利亞政界人士心目中的形像。

就在二零一五年五月中旬,一封(或多封)非理性的電子郵件又發給了所有新南威爾士州議會的成員,其中一位不了解法輪功真相的議員辦公室秘書,回信解釋議員沒有空參加所謂邀請,立即遭到回信謾罵和恐嚇。之後法輪功學員上門告訴他這樣的信已經寄給更多國家和城市的議員時,那個秘書覺得非常驚訝,從而開始真正了解中共的本質和其對法輪功迫害和使用手段欺騙海外政界人士的真相。

對此,澳洲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約翰•戴勒(John Deller)表示:我們知道,這些欺詐性的電子郵件也有寄到加拿大和新西蘭國會議員。在澳大利亞,知道法輪大法和迫害真相的議員們都會刪除它們(那些惡劣的攻擊性質的郵件)。越來越多的西方社會民眾都清楚的知道和明白共產黨慣用的卑鄙手段試圖醜化法輪功學員和它們在中國迫害和殺害無辜的中國人民的行徑正在更廣泛地被曝光。

據事發後兩週查詢結果表明:不少議員辦公室確實收到諸如此類的信件,他們只把它當作是垃圾郵件,立即就刪除了;有的辦公室收到後把郵件轉發給法輪大法官方網址,希望幫助調查發送電子郵件者(Andrew Tang)的背景和來源,並明確表示完全相信這些郵件是來自法輪功的反對者。

澳洲法輪大法學會發公函給各級議員:希望議員幫助聯邦警察追查罪犯

針對此事件,澳洲法輪大法學會已致函各地方議員和新南威爾士州議會成員,提醒他們這宗假冒的電子郵件活動,並要求他們合作,以幫助澳大利亞聯邦警察識別和抓捕肇事者。信函中表示:

我們已經關注到:在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一日至十五日期間,有中共代理人將一封非理性的電子郵件發給了新南威爾士州議會的成員,企圖抹黑法輪功(法輪大法)在澳大利亞政界人士心目中的形像。

其中發送到某議員辦公室的一封電子郵件包含侮辱性和怪異的言辭,稱議員如不參加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就是「愚蠢」,並且已經錯過了「你被最後救度的機會」。當某議員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回覆了這封電子郵件,他收到了充滿攻擊性髒話的回覆。

請您確信這些(非理性的)電子郵件不是來自法輪功學員。

我們已經收到警報,加拿大和新西蘭的議會成員們二零一五年五月也收到了同樣的郵件,來自同一個電子郵件發件人。過去十年中我們調查發現:類似的電子郵件曾被發送到世界各國的政府官員。許多電子郵件已經被追蹤確認來自中國大陸。這些欺騙性的電子郵件是由中國(共)代理人針對中國以外的法輪功學員所進行的誤導、網絡攻擊和網絡間諜的廣泛活動的一部份。我們鼓勵那些可能接觸到這樣消息的人們保護好自己,並立即通知我們檢查信息的真實性。

中共深知西方人可以看穿他們直接抹黑法輪功的宣傳和中傷,便使用這種卑鄙的戰術,企圖讓人覺得法輪功學員非常不理性,欲把支持法輪功的人們推離,並試圖間接證明在中國由政府發動和領導的迫害、酷刑折磨和濫殺無辜的合理性。如果您已經收到任何以所謂法輪功學員的名義發出來的非理性的電子郵件或信件,我們會不勝感激,如果你可以把它發給我們,我們已經把這個問題反映給了澳大利亞聯邦警察,同時我們正在收集進一步的證據,進行調查並阻止這種在澳大利亞攻擊澳大利亞人的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