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人談經歷 在陝西女子監獄的歲月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訊】(明慧網電)一名陝西古稀老人,在過去的十餘年,只因為堅持不放棄修煉法輪功,堅持向身邊人傳遞「真善忍」的美好,被當局囚禁在女子監獄,遭受的酷刑折磨,導致她肋骨骨折,腿骨骨折,且冬天遭受冷風長期吹,夏天不準洗澡、換衣服,全年不能按時去廁所等。歷經磨難,老人如今仍腿有殘疾,但她無怨無恨更無悔,讓人稱讚。

以下為老人的自述:

一九九八年十月,我終於有幸步入神聖的大法修煉之中,正當我沉浸在得法的喜悅、懂得了生命的真諦和無病一身輕的美好時光中,突然間烏雲壓頂,九九年「七.二零」一場從天而降的巨難,強加於我們大法修煉者。一夜之間,我們失去了修心做好人的權利和煉功強身健體的環境 ……

二零零一年,江澤民在迫害不得人心難以為繼的情況下,再一次編造「自焚」鬧劇,煽動中國同胞對法輪功的仇恨,實施其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惡毒政策,達到其「滅絕」的目的。我善良可憐的中國同胞們無論如何也不會想到,如此泱泱大國的領導人會向國人撒這麼大的彌天大謊,蓄意誣陷抹黑修心向善、以「真、善、忍」為準則的法輪大法修煉群體。

記得迫害之初,小弟看到央視對法輪功的顛倒黑白、抹黑造謠的報導時,曾打電話告訴我,我只對弟弟說了一句話:「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後來,小弟一直很自豪的將我說的這句話告訴一些被中共謊言毒害的親友。然而,「自焚」出籠後,小弟和我所有的親屬幾乎都被謊言毒害的理智不清,拒絕聽我講「自焚」真相。他們的理由是:不相信這麼大的國家,會以這種卑鄙的伎倆欺騙國人,不相信人會為錢去把自己燒了……

看到親人們被邪惡的謊言毒害到如此地步,我心急如焚,因為我們修煉人深知謗佛謗法,仇視佛法和迫害修煉人的罪有多大。想到我的親人和同胞們被邪惡的謊言毒害,因此而面臨著悲慘的結局,我心如刀絞,我深知那是一種多麼可怕而又令人痛心的事啊!我要怎樣向我的同胞們講清楚這一切呢?

一、講真相遭綁架、折磨、判刑

由於當時還沒有真相資料,我便用寫信的方式講述我得法的神奇經歷和身心受益的真實感受,從書刊、報紙等渠道收集有緣人的姓名及郵編、地址,幾個月下來,郵寄了數百封真相信。那段時間,除照看好母親外,其餘時間都用在了寫真相信,郵寄真相信,被漢中市國安局的跟蹤和綁架。在漢中市看守所這個人間地獄裏,由於我拒絕寫不煉功的保證書而被群毆、毒打;被施以揪頭髮、擂胸口;用膝蓋狠命的撞擊後背;用膝蓋頂住後背,雙手扳住我的雙肩向後折;用鞋底打屁股;踩踏腳趾頭;坐噴氣式飛機(一種酷刑)、坐沙發(一種酷刑)、下蹲(腳後跟抬起來)、擦地板;辱罵等非人的肉體與精神折磨而致胸部肋骨骨折。

二零零八年四月,由於一段時間經常在一個地方講真相勸「三退」和發真相資料,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構陷,騙到看守所後,受到邪惡的刑訊逼供–戴背銬。我義正辭嚴的指出其惡劣的行徑是違法犯罪行為,要求他們立即停止暴行,為自己爭取好的未來,施暴警察被善化,一個警察說:「我們也不願意這樣,你咋不早說呢?」在背銬被卸下來的過程中,那種痛徹心肺的感覺,使我昏了過去。雖然手銬終於卸下來了,看著那滲著血的青紫腫脹的手腕,嚇得施暴者也趕緊過來給我活動。在看守所裏,我和另一位同修不背監規,不穿囚服,堅持煉功、背法,給在押人員講大法真相,給善良的警察講。明白了大法真相的警察每天早晨聽我們帶著號室的人唱大法歌曲,看我倆煉功和教其他人煉也不管。在非法監禁的六個月裏,儘管每天吃的是沒鹽的清水煮爛白菜,吃完後,碗底都是泥沙,但我們始終牢記自己「救人」的歷史使命和責任,凡是在那個號室呆過的人幾乎沒有不接受「三退」的。

最令人感到欣慰的有這麼兩個典型例子。一個是被誣判「故意殺人罪」的囚犯,她告訴我,因為遭到搶劫而拿水果刀防衛時傷了對方,當時她差點被歹徒勒死,但因歹徒找關係送了禮,結果是搶劫害命者逍遙法外,受害自衛者卻進了牢房。她一直對我哭訴,請求我幫她寫申訴。我也一直安慰她,給她講大法真相。她表示堅決跟我煉法輪功,說她今後就跟著我了,我到哪裏她就跟我到哪裏……她從此天天跟我一起煉功,唱大法歌。一個月後,她意外的被釋放回家。談到這裏,還有這麼一個小插曲。那天,我們正在煉功,突然號室門打開,一警察進來喊她名字,讓收拾東西走。她一聽,一邊喊著:「我哪裏都不去!」一邊躲在我身後緊緊抱住我。警察看她被嚇著了,才趕緊說:「你沒事了,趕快回家吧!」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慢慢鬆開她,但她還是緊緊抱著我的手臂。看著她那依依不捨的眼睛和淚流滿面的對大法弟子充滿信任的臉,我的眼睛也潮濕了,心裏直呼「法輪大法好!」我對她說:「趕快回家吧!家裏的親人不知道有多著急呢!只要你想修煉,我們師父就會讓你遇到修煉大法的人。」

還有一個事例是,一位二十多歲的姑娘捲入一詐騙案中,估計最起碼將被判五至七年徒刑。她對我說她很後悔,不該不問清楚就亂打電話,結果成了同案犯,更恨自己交友不慎。我也給這位姑娘講述了我走入大法修煉的經過和身心受益的真實感受。她聽後非常尊敬我,也非常支持我講大法真相,並很爽快的做了「三退」。不久,她被指定管理號室。在她接管號室的那段時間裏,對我們所做的一切都盡力給予方便和幫助。在一天晚上,她忽然站在床上,大聲的宣布:「我也要煉法輪功!並且從現在開始。」就在她的誓言發表兩天後,她突然喊胃痛,被送往醫院檢查確診是膽結石,幾天後被保外就醫。

二零零八年十月的一天,陳倉區法院在沒有通知家屬,沒有律師的情況下非法開庭。法庭上一共才七人,兩個審判員(男),一名審判長(女),一名書記員,還有兩名檢察院的。開庭前,那位檢察院的年輕人和善的對我說,今天開完庭就結束了。我看他面熟,猛然想起來曾經給他講過真相,還勸他趕快退出邪黨,選擇光明美好的未來。開庭時間總共不到一小時,期間,審判長笑著問:「你認為你犯罪了嗎?」我態度堅定地說:「我沒有犯罪,因為中國的憲法明文規定信仰自由,我更不明白我究竟犯了甚麼罪……」接下來的程序就是檢察院念所謂起訴書,只聽那位年輕人像背書一樣念。臨走時,我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他們也勸我好就在家煉,這麼大年紀了,小腿扭不過大腿。我認為他們已經明白了大法真相,為他們自己選擇了好的未來。沒想到結果是判大刑四年。

二零零八年十月下旬,我被劫持至陝西女監,這個所謂花園式的全國部級文明監獄曾經非法關押、殘害過無數心懷善念、無怨無恨的大法修煉者,我深知等待我的是甚麼(當時的這一念在今天看來就已經偏離了法,因為潛意識中已經承認了迫害的存在),更明白我身負的使命和責任。我要利用這段時間堅持不懈的講真相救人,救一切可以救的失足的人(包括警察)。這一念在恩師的加持下成就了我在四個春夏秋冬中用各種形式講真相救眾生的夙願,證實著大法,兌現著自己久遠的誓約。

那天送我走時天還未亮,一個警察把一副給真正的罪犯戴的手銬在我面前晃了一下。我擺了擺手,只說了兩個字,他就乖乖的笑著縮回了手。途中在和幾位警察講大法真相的同時,也談到了一些失足者的案情。在我為她們感到深深的惋惜和悲哀時,一位警察(看守所所長)卻對我說,「唉!你也就不要再操心她們了。她們無論如何委屈,如何痛苦,都是為了她們自己,只有你們是為了別人……」聽到這樣震撼人心的話,他的善念使他的同事和部下也受到了感染。當時那位「駐所檢察官」就非常認同「自焚」偽案是世紀謊言。

二、在陝西女監遭受的種種非人迫害

在陝西女監人間地獄裏,魏塵(陝西女監專職迫害大法修煉者的邪惡工具)見我第一面就衝著我惡狠狠的罵:「你囂張的很!」「我們大法修煉人──」「不許說話!」魏塵歇斯底里的叫喊。我一句話尚未說完,見魏如此不可理喻,我就想自己哪裏出了問題,不覺自言自語:「難道是我慈悲心不夠──」剛說了半句,魏塵就直接沖到我的面前:「以後不許你說話,就是剛才這句話也不許說!」

我平靜的看著她氣急敗壞的模樣問其為甚麼。「不為甚麼,對你們就是這樣!我們這裏是執行單位。」「大法修煉人完全是為了他人好,你聽我給你──」「啪!」一個巴掌打過來,「我叫你再說!」「我沒有違反國家任何法律,而你無故打人才是違反國家法律的違法行為!不許人說話,罵人,打人,這是哪條法律給你的權利!」魏塵惱羞成怒無言以對,又一次掄起了巴掌。「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我高聲呼喊。這鎮邪滅亂的神聖法寶令魏塵驚恐不已,操控她的邪靈爛鬼蔫了,只聽其氣急敗壞的說:「快拿抹布把她的嘴堵上。」

因為我不停的喊「法輪大法好!」 不停的講大法真相,一群人圍著我捂嘴按頭,並強行按著我的兩肩讓我下蹲,一人說:「你們看她能蹲下麼,(在看守所時曾因端水而摔了三次,至腰部受傷無法下蹲,無法坐矮凳,可能看守所轉過來的信息中有此說明)我當時已被她們折磨的渾身發抖,視力模糊,腦子一片空白,只有一念「大法弟子的身體是高潔純淨的,絕對不允許骯髒的抹布碰我的嘴」。結果一群人無論如何也無法掰開我捂著嘴的手,骯髒的抹布沒有派上用場。惡警把我送到了嚴管隊,這個曾經折磨過許多堅持真理、慈悲勸善的大法弟子的黑窩。

記得那天晚上曾有好心的人勸我:阿姨,你看你這麼大歲數了,可不敢去嚴管隊啊!那是監獄中的監獄呀!有許多年輕的都被打得跪地求饒,你這把年紀我們不忍心送你去那個不是人呆的地方呀,你不背監規,背個十不准也行啊。我當時斷然拒絕:「那都是罪犯要遵守的,我沒有犯罪,也不去甚麼嚴管隊。」魏塵無可奈何:「你不背監規,按規定是不容許的,那就得送你去嚴管,這制度又不是我定的,你說怎麼辦?再給你五分鐘考慮吧!」魏塵溜走了,再也不見回來。

一群人連抬帶拖的,強制地將我送進了嚴管隊,關禁閉兩年。

在那風刀霜劍的七百二十多個日日夜夜裏,魏塵為了達到轉化指標,不時與杜影輪番的到嚴管隊來,恐嚇我:「你不聽話,有你好受的!」還指著牆上掛的刑具說:「看見了吧!它們可不是吃素的!就是專門為那些頑固不化的人準備的……」

嚴管隊原本是給那些各個監區又犯了錯誤的服刑人員準備的,現在卻成了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窩。有的服刑人員對我說:「阿姨我就搞不懂,你們這麼好的人,為甚麼要被關在這裏受這個罪,那些××的壞得很,竟然下流到要給法輪功學員餵屎。你說這是人幹的事嗎?還有一個叫王紅的,為了逼她寫『三書』,除了不分晝夜的對她毒打辱罵,還拿煙頭燙,被冷凍……好多你們的同修(聽到這位一時失足的女子這樣的稱謂,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心中的感動無以言表)都被那些人渣打傷、致殘,這裏邊邪惡的很。你可要學會保護自己呀!」

一個被認定精神有毛病的女孩說:「善良的阿姨,再壞的人在你面前都會變成好人,可惜我認識您太晚,要早點認識你,我就不會來這個不是人呆的地方了。」在大法弟子正念正行的強大威力感召下,有不少囚犯,送嚴管隊後不願意再回原監區,問其原因,竟然都異口同聲的回答:「因為這裏有某某在。」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時刻都在證實著大法,破除著邪惡的謊言,喚醒人們心中的良知與善念。

在魏塵與杜影花樣翻新的折磨下,我被無休止的刁難,責罵侮辱,逼看污衊大法的書和錄像,我緊閉雙目,堅決不看,就被打罵罰站,不許我與任何人說話,不許買東西,不許親屬接見,不讓洗衣服、洗澡,兩個冬天都只穿著拖鞋,為了不讓我煉功,竟然把我的衣褲剪碎,我只好光著身子打坐,還被警察當眾羞辱搧耳光。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杜影突然又一次來嚴管隊,對我說:「天冷了,我來接你回隊上。」我搖頭。「怎麼,還沒住夠?我看你年齡大關心你,隊上的條件,各方面都比這裏好。」說話間,只見管事的犯人已抱著我的被褥,另一執勤犯端著我的臉盆幫腔:「回隊上好,你回去就可以上超市買東西了,還可以穿你自己的衣服(我一直拒絕穿囚服),當時不知怎麼就鬼使神差般的隨杜影朝外走。「阿姨!余阿姨!不要去!不要走啊!我們捨不得你走啊!」我停住腳步,轉身回頭,只見一張張緊貼著鐵柵欄的流著眼淚的臉蛋,一雙雙依依惜別的手仿佛要拼命把我拉回去。那一刻,仿佛一切都凝固了……看著這些明白了真相的可愛的姑娘,可貴的生命,心裏默默的祝福她們的同時,更加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

踏進九隊的大門,迎面站著一個橫眉立目的女子(後來才知道是專職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工具)杜推開一間房門,對我說:「你們明慧網上說的那些如何折磨你們的刑罰,今後都要在你身上過一遍!」我當時正被這女警前後不到十分鐘,竟然判若兩人的變臉術感到不可思議。杜又到另一個房間對兩個女犯說:「今後某某的一切都由你們兩個安排。」轉過身又對我說:「你今後的一切都聽她們的。」「只要她們說的對,我就聽。」杜影走後,我心疼的打量著眼前的同胞,一位在大門口已經見過,另一位還是個年輕的小姑娘,看起來還很可愛,心裏不免悲嘆,可憐的孩子們你們不知道迫害好人,尤其是迫害修煉大法的人有多麼悲慘的結局啊!

我正暗自悲憫,只聽那個年輕的說:「你敢走到門口去嗎?」我心想,在屋子裏走走都不自由嗎?難道這裏比嚴管隊還要嚴酷嗎?沒想到我剛向門口走了一步,就被四隻手拽回來拳打腳踢。我的身體在重擊下失衡,倒地後又被兩人狠命抓起,我懵了,質問其為何打人?「這都是你自找的!」兩人異口同聲的說:「今後我們讓幹甚麼,你就得幹甚麼!要不然……」兩人兇相畢露。話未說完,杜影又來了。我給其講了剛才發生的事。杜問:「你倆打某某了?」「我們沒打她。」倆人當我面撒謊,杜轉過臉來對我說:「你們法輪功不是要講真話嗎?人家沒有打你,你可不要胡說。」「蒼天有眼」,我自言自語,隨即又正視杜影:「人做了甚麼事,都要自己去承擔責任的,作為一名警官,你要對你的言行負責任。」「那你能找到證人嗎?我也不能聽你的一面之詞吧?」我明白了,這兩個左右不離我的女子,就是惡警利用來直接殘害大法弟子的「包夾」。

如果說剛才杜影在明目張膽的支持「包夾」行邪作惡,還不如說在陝西女子監獄這個人間地獄裏有一支受邪靈惡黨操縱的、訓練有素的、失去人性的專職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渣、敗類。為了達到強制轉化我的目的,在我拒絕看那些污衊大法的書籍和影像過程中,她們除了毒打(拳擊頭頂、太陽穴、眼睛、腳踢膝蓋、腿肚,腳踩踏腳踝。)進而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不讓坐,不讓與任何人說話,兩個包夾增加到四個,每天二十四個小時看著我,不讓我閉眼睛,稍一閤眼,包夾就用鞋砸……

不到一個星期,我就被她們折磨的不能站立。包夾還用腳踢我扶著床架的手。我意識到我已經被致骨折,我要求做檢查,要求上廁所。包夾罵我裝洋蒜,杜影對我惡毒地說:「某某某,我知道你是藉口想逃離這魔鬼式的管理方式。想上廁所嗎?你可以自行解決,但不能出這間屋子。」包夾厲聲叫罵:「某某,如果你敢解在臉盆裏,我讓你死得很慘!你信不信?」隨即把臉盆塞到床後面,我根本無力拿到的地方。我被逼無奈,只能用絕食來抗議這不齒於人類的流氓惡行。但人的生理極限使我終於控制不住,我決定自己去上廁所。我這本來極為正常的行為,卻像捅了馬蜂窩。四五個人追出房門,將我拽回房間,趕走其他服刑人員,緊閉房門對我又踢又踩,又叫又罵。

在暴虐的毒打中,我昏死過去,再也無力站起,失禁了。就是這樣,另外監室的罵聲不絕,罵我破壞大家的環境,逼我答應看書、學習才能洗澡,為了大家有清潔的環境,修煉人應該為他人著想。我被逼違心的寫下了令我痛悔終身的六個字:「今後看書、學習」,心中的痛苦是任何人類的語言都無法形容的。

我吃不下飯,也依舊不看那些骯髒的東西。包夾罵我出爾反爾,甚麼惡毒的,侮辱人格和尊嚴的髒話都罵上了。一包夾還逼我脫下一位好心人給我的棉衣棉褲,逼我站在冰雪鋪地的窗戶前(窗戶對我開一二指寬的縫)人們常說:不怕一遍風,就怕一線風。在那任風霜欺凌的日子裏,我依然不吃飯,更不看那邪書。包夾看我不為任何所動的表情,小聲嘟囔:「看你還能堅持多久!」「哎!你這是何苦呢!那些你說的邪惡的東西又不是你寫的,你看一下就能咋的?再說,你說的那些好東西人家又不讓你傳播,俗話說:好漢不吃眼前虧!」

一天下午,包夾端來一大缸子稀飯要我立即喝下去。我再一次對她倆講真相:「你倆一定要清醒,你們所做的都是違法的,一旦這一頁歷史翻過去,上天要清算邪惡之首江澤民等……」「不許說話,人家要整死你,我們有甚麼辦法?你不轉化,我們就減不了刑。是你在害我們,我們就是要讓你吃飯,還不讓你上廁所。你去告隊長去。」我讓她們去請杜影,一包夾說:「杜隊長開會去了,要一個月才回來。你等她回來後再上廁所吧!今天先吃飯……」說著,一下子來了好幾個人,七手八腳的將我按倒在地,我緊閉著嘴,一人拿一飯勺,撬我的牙,我不由地張開嘴,另一個人趁機將一隻手指伸進我的嘴裏,指頭一下插進我的氣管,我奮力憋住,因為我一闔上嘴,她的那隻手指就可能被我的牙咬斷。而食指又是人體上最重要的一個指頭,會影響她整個後半生。我拼命憋住氣,就在這時,包夾終於鬆開手,我長出了一口氣。可當她們把我拉起來後,我卻無法站立,感覺左腳不像自己的腳。

我睜開視力模糊的眼睛,只見眼前人影晃動,幾個人慌亂的抱我坐在床上,不再大呼小叫。我估計骨折了。過了一小會,我聽見衛生員在說話。我叫住她,對她說:「你看看我是不是骨折了,請你告訴大夫來看看。大夫很快來了,查看了我的腿,只說了兩個字:「就是。」就走。走時,叮囑用涼毛巾冷敷,隨後,杜影和魏塵也來看過一次。說的是第二天送我去醫院,但是,一直再無音訊。問包夾,回答是:監獄大門壞了。再一問,回答是外出治療手續麻煩。要審批。

就這樣,直到第四天,我大聲呼救。在一位善良的警官幫助下,我才脫離狼窩。在將我背出去的途中,我痛得忍淚直呻吟,背我的女子小聲告訴我:「你千萬不要出聲,不然人家就不送你到外面去了,堅持住,出去就是勝利!」我心裏默默地感謝那位善良的警官,感謝那位背我離開這個魔窟的好心女子。坐在汽車上,魏塵威脅我,讓我見了大夫不許胡說。

在醫院檢查時,魏塵千方百計阻攔我說出骨折的真實情況。但當老伴看到我遍體鱗傷,特別是看到我骨折的左腿,看到我整個右大腿傷痕青紫。淤血的臀部更是慘不忍睹,胸部六根肋骨斷裂時,也不由傷心落淚。竟然,拍著桌子罵娘:「××的!老子當年當兵打仗,對俘虜都沒有動過一根手指頭,而今天的和平時期,在自己的國土上卻把自己的同胞打成這樣。她究竟犯了甚麼罪?以致要下這樣的毒手!」魏塵不知何時溜了,再不見蹤影。我吃驚的看著老伴(在我的記憶中,在家裏他從來沒有罵過人),他瞬然間高大無比。在迫害之初,由於老伴觀看假新聞而中毒邪悟,不但自己不敢修煉,還阻止我修煉,我被非法綁架後他一直站在邪惡一面,充當著邪惡轉化我的工具,在血腥與殘暴面前,老伴終於醒來了。他給我的所有親人都不停的打電話。結果,兒子來電話說:已告知他的在電視台工作的同學,即日來錄像曝光。眾姊妹也決定不遠千里立即動身來看我。

邪惡非常害怕它的惡行被曝光。當教育科長姬桂芬拿出一張黑乎乎的所謂監獄的文件。內容是:因預防甲流,獄中所有在外治病的人都收回。我心裏明白邪惡是見不得光的,所謂預防甚麼甲流,只不過是為了逃避罪惡被追查找的藉口而已。所以,我堅決要求保外就醫,醫院也明確表示給予證明。但由於老伴不修煉,邪惡又一次迷惑了他。當姬流著眼淚讓他勸我時,老伴又糊塗了,對我說,他老了伺候不了我了。正好這時監獄的高大夫來看我,讓我相信她,衛生所會用最好的醫療條件,會用最好的人陪護我。在姬的眼淚,老伴的哀求,高大夫的勸慰下,我又一次被送進了人間地獄。後來聽說,我的眾位兄弟、姊妹趕到醫院,不見我,又匆忙趕到監獄要求見我,遭到獄方門衛刁難,姊妹們據理質問,惡警理屈詞窮,惡語相加。結果,監獄竟然下令,兩個月不准接見。

二零一零年九月底,魏塵調嚴管隊。包夾透露:「阿姨,聽說魏塵這次是專為您而來,真是冤家路窄啊!聽說嚴管隊將變成第二個九隊……」魏塵見到我的第一面就說:「聽說你最不願看見的人就是我,怎麼樣?令你很失望吧!」過了幾天,魏又來找我:「聽說你能歌善舞,中秋節到了,你給出個節目吧。可不要唱你們……」我再也忍不住了,義正詞嚴的質問魏塵:「真、善、忍到底是正的,還是邪的?告訴你法輪大法是正法正道,請你不要再誣蔑大法,你這樣做對你不好!……」魏一下愣住了,半天緩不過勁來。我用事實講真相,魏卻大肆宣揚:你們法輪功在國外打的橫幅上寫的是「天滅中共!」……我告訴她說的不完整,下面一句是「退黨、團、隊保命。」魏塵真的是中毒很深,她以為大家都和她一樣理智不清,不知道中共是個甚麼東西,而認賊作父呢。就在她和我說話的這段時間裏,個個都停下手中的活,圍了個半圓形,許多人用眼睛和我說話,有人還豎起大拇指。魏一聽我不斷的講大法真相,只好有氣無力說:「好好好,我知道你嘴會說,我說不過你,我今天還有事 ……」「有理不在嘴會說、不會說,因為你理屈詞窮!」我嚴肅的對魏說。

中秋節那一天的所謂「感恩會」上,魏塵當著所有獄警和服刑人員說:「別看我和某某某爭論幾句,我保證不會給某某某小鞋穿。你放心……」魏嘴上這樣說,偽善的表現得好像很關心我,但暗中卻對包夾說,你不是她的丫鬟,你是包夾,不要忘了你是幹甚麼的,不能受她的指使,並且還從九隊又調來一個包夾,美其名曰「倍護」。實際上是因為在醫務所的那段時光裏,我給包夾詳細的講了大法真相,不但包夾和我一同唱大法歌,就連醫務所所有的服刑人員都常來我住的病房學大法歌。魏塵自然清楚這一點。更重要的是,嚴管隊的警官們在大法弟子們的慈悲善念中幾乎都被善化,魏無法明目張膽的迫害我,便以冬天冷,還是送你去衛生所,便於你恢復為由,又一次故伎重演,把衛生所變成了第二個邪惡的九隊。

魏唆使包夾李進燕天天變換招術,羞辱欺侮我,天天含沙射影的見人就罵,說甚麼我不能走路是裝的,天天逼我出去曬太陽,說是給我補鈣。看見來人了就假裝扶我。剛開始被她的假動作欺騙,差點摔倒。以後我只有手扶著牆慢慢挪動。在一次她拉我快走時,我無力適應其速度被拖倒後站不起來,李不但不扶我起來,還又哭又鬧反誣我欺侮她。因為,魏在得知我左小腿三根骨頭全部斷裂,胸部六根肋骨骨折的事實後,為了掩蓋其罪行,逢人就說,我是嚴重骨質疏鬆,屬於「玻璃體」。並且,不止一次的對李進燕說:「小心伺候,不要讓任何人碰她。」李進燕自然心領神會,所以大發淫威時,也自然有恃無恐。由於我生活不能自理,李又經常挑撥同室病犯和我的關係。同室人也自然敢怒不敢言,怕得罪包夾給自己帶來麻煩,只有趁李不在時,就趕快給我倒水喝,扶我上廁所,給我兌洗腳水(醫生囑咐李每天給我用熱水泡腳,但李給我倒的不是冷水就是滾燙的水),幫我洗衣服。李發現有那麼多的人幫我,也深知眾怒難犯,就指定只有一個人可以攙扶我,幫我打飯。在大家奇怪李為何有此善心時,有人悄悄告訴我:「李進燕指派的那個人是乙型肝炎,正在傳染期。」

冬去春來,邪惡的招數也使盡了,但魏塵並沒有死心。因為在衛生所的這一段日子裏,我曾經告訴李進燕:如果真想讓我儘快恢復如初,唯一的仙丹妙藥就是煉法輪功。李答應給我半個月時間。但在此期間,每逢我煉功時,李進燕就借故干擾,不是突然開燈說要找東西,就是故意大聲說話,吵得我根本無法入靜。好不容易熬到第六天,我正打坐時,李突然沖到我床前,一下就掀掉我的被子,把它扔掉後,掄起巴掌就要打我。被我擋住後,索性大喊大叫,又哭又鬧,罵我在給她挖坑等等。第二天,魏塵趕來,又罵我,語言惡毒。

二零一一年四月份,魏塵又來衛生所,說要接我回嚴管隊,說甚麼嚴管隊環境好,希望我好好鍛煉,加強補鈣,早日恢復健康,與家人團聚,實際上還是想要達到其罪惡的「轉化」目的。可她沒想到的是,我剛走出衛生所的大門沒幾步,就碰見嚴管隊的服刑執勤人員來接我,待剛一進門,一警官便笑容滿面的說:「我們的神回來了!」

儘管魏塵還在繼續利用李進燕折磨我,天天逼我走路,天天曬太陽。但是許多善良的警官,實在看不下去了,她們就在自己當班時設法保護我。不少警官對我說:「你已經走了幾個小時了,坐下休息不要走了。」或者說:「你看你腳腫的鞋都穿不上了,再走下去真的很危險。」還有的警官說:「看你這情況,恐怕是骨膜炎,你不敢再走了。」魏在這種情況下,也只好說:「鍛煉還得堅持,但是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魏雖然這樣說了,然而李卻並未因此有所收斂,只不過是不敢明目張膽罷了,幾次在無人時,狠毒的對我說:「我恨不得一腳踩死你,沒見過你這麼頑固的,這樣摧殘你,你都不跟我計較。你不轉化,我減不了刑……」「哎!余老太,你說我要怎樣做,你才肯寫『三書』?」「可憐的孩子,我也真不知怎樣才能使你明白,真相已給你講過無數次,想當初在衛生所,你跟我同吃、同住、同唱『法輪大法好』時,你多麼善良,人人都愛你,如今你變成這樣,真叫人心痛啊!那個活潑可愛的李進燕哪裏去了。」「你少和我說這些糊弄我。我只想早點回家,這鬼地方我是一秒鐘都呆不下去了,你說,你說,怎樣你才能寫『三書』?」我悲哀平靜地看著她的眼睛說:「你去拿一把槍來,對著我的腦袋!」李哭了……

三、正義必將戰勝邪惡

二零一一年中秋節前,魏塵調離嚴管隊,新任隊長接任後,一位善良的警官找我談話,要我每週寫一篇文章:「我知道你不願意寫『三書』那你就寫你願意寫的吧!」我非常感激這位善良警官的幫助,由此,我由淺入深,借與父親寫信,與親友敘談友情;或借雜誌中的文章弘揚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真實歷史。寫大法弟子為何要勸「三退」,還介紹了貴州平塘縣掌布鄉的「亡共石」,佛經中關於優曇婆羅花的記載,和此花現在世界各地競相開放的報導,與所蘊含的天機。儘管包夾百般刁難,但在師父的加持下,這一篇篇弘揚大法救度眾生的真相信與文章,都會以不同的形式展示給世人。尤其是嚴管隊很多警官看到後都非常高興,並且不約而同的說:「寫的好!」

一天早晨包夾藉口要收拾屋子,就趕我到屋外凍著。這時,一警官上樓來看見我後驚奇的說:「原來是你呀!我一上樓就看見這裏坐著彌勒佛。真的……」一轉身看見包夾在旁邊,又馬上對我說:「你吃胖了,胖的都像彌勒佛了。很好,很好,就是要多吃點飯。」不少善良的警官見到我後,首先問我心情好不好,有甚麼要求可以直接給她說。有警官見到我就問長問短。如果,包夾不在,就小聲對我說:「終於熬到頭了。一定要保重啊!」有的警官見獄中改善生活時,或吃米飯時,就囑咐給我多打一些。

從二零一二年過完年後,那些和我朝夕相處的姑娘們(嚴管隊的執勤服刑人員)就開始給我倒計時,計算我回家的日子。這些姑娘們百分之九十八都接受了真相並做了「三退」,每天都有人告訴我,今天是某某號,離你回家的日子還有某某天。不少警官也對我說:「回去後可不要把我們忘了啊!」每當看到眾生這些正面的表現,我都會非常欣慰,為眾生明白了真相擁有了美好的未來而高興,一遍一遍的默默地為她們送上大法弟子最真誠的祝福。

當然,迫害還在繼續。魏塵雖然已調離,但仍然隔三差五的來嚴管隊教唆包夾,教包夾不要忘了自己的任務,更威脅她們不要忘了自己的「身份」。所以,接任李進燕的包夾,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招數,與李進燕如出一轍。然而拒不接受大法真相的包夾,自李進燕走後畢竟勢孤力單,收斂許多。就連教育科的科長在問我怎麼還不轉化時,語氣也溫和多了。記得當時在衛生所時,這位科長也曾問我為甚麼不轉化?我當時反問她;「你是讓我說假話害人嗎?」她當時還很不高興呢。這些被中共惡魔洗過腦的可憐的生命,已經不知道,她們脫口而出的這兩個字意味著甚麼?自然也就無法理解大法弟子們,對宇宙真理的堅持中,所表現出的忠貞與慈悲。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六日,包夾拿來了三張紙,題目是:感想、認識、今後計劃。我毫不猶豫的在第一張紙上寫下了大法弟子寫的詩:「做人誠為先,能忍天地寬。心中常懷善,風骨自非凡。」第二張拿起來看命題是:今後計劃。我便提筆寫下了這樣幾句話,那就是告訴兒女今後做甚麼事,都要首先為他人著想,儘量做到真誠寬容待人。希望孫兒孫女好好學習,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孝敬父母,報效祖國。第三張下筆時干擾很大,包夾多次搶走我的筆和紙。執勤人員也勸我,千萬不要牽扯你法輪功,不然就有可能不讓你回家了。但是,我的念已定:就是失去生命也要證實法輪大法的美好。當這一念出來後,我順手就找到了一支筆,迅速鋪好紙,拿起筆,嚴肅鄭重的寫出了一個大法修煉者最真誠的心聲:「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是萬古以來這個宇宙最正最正的正法!」由於我每次寫到最後一句時,就被包夾搶去,所以我就不停的寫了好幾張,直到一位執勤人員對我說:好了好了,隊長說她們都有了。不要再寫了。我才停筆。

第二天中午,老伴和我廠公安科的人來接我,在師尊的呵護下,我順利回到家中。從陝西女監這個人間地獄回來後,被致殘的左腿和左腳一直不能恢復正常,直到今天依然如此,如今走平路還勉強,而上下樓則十分困難。

中共這個西來幽靈,欺騙中國人時常說:舊社會把人變成鬼,新社會把鬼變成人。而真正的事實是:這個邪黨經過幾十年的各種殺人、誅心運動,已經把其邪惡的九大基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滲透到一部份人的細胞深層去了,把部份理智不清的人變成了沒有絲毫良知善念的奸邪小人和失去人性的流氓、惡魔。一位深諳中共邪惡的有識之士說:只有人们想不到的邪惡,沒有共產黨做不到的邪惡。邪黨在幾十年來的腥風血雨中,製造了數不清的冤案,破壞了無數個原本溫馨和諧的家庭,卻反而給每個被其綁架至冤獄的大法修煉者都扣上一頂:自私、冷酷、不念親情的帽子。正如《九評》中寫的那樣:「搞動亂的中共,反以動亂來要挾人民,流氓從來就是這樣做的。」

古人云:「兼聽則明,偏信則暗。」法輪功修煉者十多年來冒著坐牢、酷刑、被致殘、致瘋、被虐殺、被活摘取器官的殘酷現實,忍辱負重,用自己省吃儉用節省下來的錢,精心製作精美的真相福音,希望這福音傳遍神州大地的千家萬戶,希望我們的中國同胞人人都有明白善惡、選擇未來的機會,能在不久的大劫難中倖存下來,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同胞啊!請您相信:真理需要堅持,謊言才需要掩蓋。正義必將戰勝邪惡,這是人類永恆的主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