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免費課本」加碼 秋季再增50本

【新唐人2015年05月31日訊】為減輕大專學生的經濟負擔,加拿大卑詩省府從三年前開始提供從網上下載教科書的計劃。省府近日表示,在秋季學期,將會再多增五十本教科書供大家使用。

從今年九月份開始,省府將會再為大專學生和教員增添五十本免費網路課本使用。

專上教育廳長Andrew Wilkinson:「目前在系統裡有七十本教科書,這意味著今年秋季,將會有一百二十本教科書在系統中可以使用。」

新增的五十本「免費公開課本」包括基礎成人英文教育類,科學概論,平面藝術及烹飪技術等。

專上教育廳長Andrew Wilkinson:「目前省內有五千名學生使用網路公開課本,以此節約了七十萬元。我們估計省內有二十萬學生將會受益此計劃。」

「免費公開課本」計劃2012年開始實行,主要是為第一,二學年的大專學生提供免費的網上課本下載。省府表示,在網路上新增添的五十本教科書,則會耗資100萬元。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