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院視法律為兒戲

【新唐人2015年05月30日電】2015年4月28曰早上9點半陝西曹秀琴和她兒子李啟紅及其代理人白紅衛來到陝西省西安市中級人民法院四樓第十八法庭,因陝西省藍田縣原告曹秀琴與藍田縣公安局局長魏隨康治安處罰一案,曹秀琴不服藍田縣法院(2015)藍行初字第00005號行政判決書枉法判決。

參加訴訟的人員有原告曹秀琴及其代理人白紅衛,被告藍田縣公安局局長魏隨康未出庭參加訴訟,代理人楊鋒。榮謙。西安市中院審判長姜華,書記員。西安市中院姜華為了包庇被告魏隨康代理人楊鋒。榮謙,不給傳票口頭傳達出庭時間。也不給原告曹秀琴傳票口頭傳達出庭時間。西安市中院不組成合議庭審理此案,辦案嚴重違反法定程序,新行政訴訟法等規定。

天下奇聞西安市中院審判長姜華不穿法官袍穿工作服,而且還坐在書記員的位子上,牌子上寫的是書記員。更奇怪的是書記員穿著便服坐在那。姜華開庭前不作自我介紹。在庭審中姜華公開採用被告藍田縣公安局假證據訓械,藍田縣灞源鎮政府工作人員樊檜。賀濤。張婭。何衛等人報案材料證據及還有藍田縣公安局代理人捏造的多種證據。聽取被告一面之詞。

姜華對原告曹秀琴提供政府信息不存在告知書,西公(2015)第735―不存有關證據不予采肉認定。在庭審進行辨護時,原告曹秀琴多次遭到審判長姜華訓斥還又叫曹秀琴滾出法庭。姜華故意迴避被告侵權事實,不認真核實調查。西安市中院對新行政訴訟法及習近平主席黨中央十八界四中全會提出的依法治國置若罔聞,肆無忌憚的為所欲為,相互勾結利用錢權交易。官官相互狼狽為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