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圖洛橋面修繕及抗震改建明年開始

已經78歲的帕圖洛橋,大溫運聯決定將在明年開始對橋面進行長達一年半的修繕和抗震改建工作,屆時會對過橋的交通有所影響,請您為出行早做打算。

連接北素里和新西敏兩市交通的帕圖洛橋,大溫運聯宣布,將在明年中期對其進行長達約18個月的橋面修繕及抗震改建工作。

通過幾個的分析工作以及與包括素里和新西敏市府、卑詩卡車協會、溫哥華港口局等關鍵相關利益者的磋商,決定了工程期間橋上車道的關閉情況。

工程期內,白天橋面各方向將有一個車道開通,每晚及周末時間整座橋將關閉;而行人、自行車及三軸或以上的重型卡車將在工程期內禁止通過。

大溫運聯提前提醒需要通過帕圖洛橋通勤的市民,提早計劃好行程,明智出行。並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其它出行通路,改乘天車、拼車或避開高峰期出行。

現今已經78歲高齡的帕圖洛橋是溫哥華地區最老的幾座橋之一,該橋在過去的幾年內一直在接受短期的維護及修繕工作。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