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中共封鎖言論 匿名者啟動網絡攻擊

【新唐人2015年05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國際黑客組織「匿名者」5月30日將發起針對中共政府的網絡攻擊,以抗議當局對中國廣大民眾實施的嚴苛審查制度。

「朋友們,現在是告訴中國人,他們並不孤單的時候了。」曾經成功針對中共官方網站實施數次黑客攻擊的國際黑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在最新的「中國行動」(OpChina)中再次向中共當局發起挑戰,呼籲與其聯絡的全球黑客,為中國人爭取知情權和言論自由權,積極參與最新的網絡攻擊行動。

在這段2分鐘的視頻中,「匿名者」明確表示,他們將在5月30日針對中共當局的網絡發起攻擊,因為中共當局對所有媒體採取嚴苛的審查制度,同時封鎖網絡,不允許網民登陸國外的社交媒體等大量網站,剝奪了中國人對自由信息獲取的權利,更封住了中國民眾的嘴巴,不允許他們公開任何遭受的不公正待遇,以及官員的貪腐等。

「中共政府試圖讓中國人與世隔絕,現在是它們償還的時候了。」「匿名者」在宣言中說,並表示行動將在北京時間下午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