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迪拜騎駱駝 回港疑染MERS

【新唐人2015年05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繼與韓國患病男子乘坐同一架飛機的香港中年婦女疑似感染新薩斯後,再有一名從迪拜旅遊回港的30歲女子疑似染病。

29日,韓國再確診2人感染俗稱新薩斯中東呼吸綜合症MERS),確診總數已達12人之際,香港一天連爆2個疑似病例,除一名中年婦女因與從韓國前往廣東惠州的染病男搭乘同一航班,出現症狀外,另一名女子也出現症狀。

綜合媒體報導,28日,一名健康記錄良好的香港30歲女子,突然出現發燒、咳嗽、吐痰、流鼻涕、呼吸困難等症狀,29日,她經私人醫生聯絡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安排到屯門醫院,進行隔離治療,並化驗是否為感染了MERS

香港衛生防護中心透露,這名30歲的疑似病人,5月24到27日,獨自去阿聯酋旅遊,並在迪拜騎駱駝玩兒。不過,疑似病人在整個旅行中,並沒有去過醫療機構,也沒有食用過駱駝食品。

目前香港兩名疑似女病人均未確診,病情都還穩定。

港女現致命MERS症狀 曾與韓患者同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