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勵積分點買機票困難多 專家帮助您

觀眾朋友们,如果您曾嘗試用飛行旅程獎勵來預訂航班,您就知道這有時是一個令人沮喪而且耗費時間的差事。這些所謂“免費”的機票有時可以讓您最終支付數百加元的稅金和燃油附加費。而且使用飛行旅程獎勵積分點買票的局限非常多,想買到您理想的航班座位有時會很困難。但現在在網上,幫助他人使用獎勵積分點訂票的服務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他們表示,只要花一點錢,您就可以用您的積分點來購買心儀的機票

很多人说,寧願在嚴寒中步行前往他們的目的地,也不願意用飛行旅程獎勵積分點來購買機票。

但對22歲的法律系學生艾弗里•坎貝爾來說,花費數小時仔細搜查航班及費用信息,則是他的樂趣所在。

Awarding Canada網站Avery Campbell:這成為了我酷愛的事情。我每天花3或4個小時查信息。我加入了私人聊天室和私人電子郵件組。

雖然航空公司可能不喜歡這個主意,但坎貝爾試圖將自己的這種激情變成一個生意。

Awarding Canada網站Avery Campbell:客戶拿著積分點來找我們,說:“我有10萬的Aeroplan積分點。我想去歐洲,但是當我在網上搜索時,我要不然就交800加元的稅,要不然就找不到座位。幫幫我。”

幫助用獎勵積分點訂票的服務纷纷在互聯網上冒了出來。

在收取100加元之後,他們就使用專門軟件來幫你找一個你自己很難找到的航班座位。

而且他們會在不收取燃油附加費的航班上訂票。他們說,這可以為您節省數百加元的費用。

但這有一定的局限性。例如,您可能必須要轉機,或者在日期方面比較靈活。

這是因為航空公司為了賺更多利潤,把使用獎勵積分點購票的難度加大。

多倫多大學Andrew Ching:航空公司會設置你可以使用最低點數來訂票的座位限額。而這些限額非常少。而且它們會隨這時間發生變化。

所以坎貝爾的服務便很有市場。

雖然他說,所有能上網的人都可以做他做的事情。

Awarding Canada網站Avery Campbell:如果你有專業知識,你也許可以自己訂票。但為了得到這專業知識,你將需要幾十個小時。

但誰願意花這麼多時間只為了得到一張免費機票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