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小學老師6月1日擴大罷工 中學老師秋季再罷

安省老师们的罢工活动是此起彼伏,从下周一开始小学老师们将开始第二阶段的罢工,而虽然省府昨天通过了复工法案,安省杜兰,皮尔,桑德伯里区的中学老师们计划9月份继续罢工。

从6月1日开始,小学老师们将进行第二阶段局部罢工,他们将不参加学校内部会议,讲座,也不会带领学生们进行实地考查。

而就在昨天,安省省議會下午一如所料,表決通過執政自由黨提出的復工法,下令杜兰区區、皮爾區和在桑德伯里的 公立中學教師,不可以在6月10日再次發動罷工

這三個校網的中學教師日前被安省勞資關係委员会裁定,罷工行動屬於非法後,已經在星期三重返校園。

不過由於復工法只是在这个學年有效,代表公立中學教師的工會表明,正考慮在秋季再次發動全省罷 工;至於天主教學校英語小學和中學的教師工會,也表明如果合約談判在夏季未能取得進展,可能會在新學年也展 開局部罢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