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05月30日訊】下面來關注一下大陸各地的維權事件。

1. 2千餘上海訪民集結「三辦」陳冤

每個月底週五,是上海訪民例行到中共中央信訪辦、國務院信訪辦和中紀委信訪辦上訪陳冤的日子。5月29號,2000多名上海訪民前往「三辦」登記冤情,另外還有其他省份的1000多名訪民集結「三辦」陳冤。

2. 數百業主維權堵政府 數名業主被抓

5月28號,重慶市涪陵區金科天籟城數百業主維權,圍堵政府,抗議樓房出現嚴重質量問題,大批警察到場阻攔,並抓走數名在現場拍照的業主。

3. 臨沂逾300工人罷工 籲補發加班費

5月28號,山東省臨沂市勝代機械有限公司的300多名工人罷工,並到臨沂市政府集結,要求公司補發數年來剋扣的約達2000萬元人民幣的加班費。

4. 蘇州耀亮科技數十員工遊行討薪

5月28號上午,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木瀆鎮康建路耀亮科技公司70名職工,從廠門口出發,一路遊行到木瀆鎮鎮政府討要工資,大批警察在現場警戒。

據了解,這批工人最少的被拖欠兩個月工資,多的已經4個月未發工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