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亞太裔傳統月 白思豪助陣

【新唐人2015年05月29日訊】每年的5月是美國的「傳統亞太月」,依照紐約市的傳統,市長會舉辦晚會進行慶祝。請看報導。

每年5月是「亞太裔傳統月」,按照傳統,紐約市長會在市長官邸舉辦晚會,慶祝美國亞太族裔的文化、傳統以及歷史。

紐約市議員、社區僑領、商界等機構,都派出代表參加晚會,並表達他們對這個節日的喜慶。

聯成公所主席蕭貴源:「因為藝術的氣息,讓這個城市活得更快樂,更美好。」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行政總監陳作舟:「東西南北都來了貴賓,代表政府對我們亞裔越來越重視,這是一個好現象。」

市議員希望市長白思豪,保持對亞裔群體的重視。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爭取更多的經費,更多的亞裔代表,在市議會、在市長辦公室。」

有商界代表介紹,亞洲的市場值得關注。

紐約金玉珠寶錶行總裁岑灼槐:「亞洲的經濟市場比較新一點,但是在世界上是比較有潛力。」

有社區組織代表希望,市長在施政上能加強對華人群體的幫助。

美國酒店華裔協會主席黃華清:「我們亞裔在美國移民史上作出了很大的貢獻。努力為移民創造更多的就業、更多的爭取權益。」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