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忍ISIS殺人 23歲成都男赴敘參戰

【新唐人2015年05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一名叫黃磊成都小伙子最近火爆微博等華人社媒,現年23歲的他是英國籍,因無法忍受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殘忍的屠殺平民,跑到敘利亞,參加國際志願盟軍,在前線與恐怖分子激烈戰鬥。

「敘利亞北部終於解放了!」5月23日是黃磊和同伴的大日子,他們經過一場激烈的戰鬥,從伊斯蘭國(簡稱IS,或ISIS、ISIL)的恐怖分子手中奪回了一個小鎮,而類似的戰鬥,黃磊已經參加了20多次。

「我們差點被迫擊炮給炸了。」「為正義而死,為戰友而死,死也無憾。」23歲的黃磊,小時候隨父母移民英國,可以講一口地道的四川話,微博上的中文用詞更是非常趕潮流,例如他很愛說「我也是醉了」等。他在微博上說,「開槍時,腦袋一片空白。」但為了保護庫爾德人,他非常拼命。

持有英國護照的黃磊,畢業於英國陸軍學校,接受過2年的軍訓,「以前也在家當過宅男,當過屌絲,到處玩,泡吧喝酒。」但22歲的經歷,改變了他的人生。

「22歲時有一段時間,我經常夢到中東的戰爭。」黃磊說這些奇怪的夢境驅動著他上網查有關中東的新聞,於是看到伊斯蘭國的斑斑劣行,這名軍校畢業生坐不住了。

「週一決定,週四就抵達敘利亞」,黃磊自我介紹是「行動派」,想到了就果斷的採取了行動。

然而到了敘利亞,他經歷的是流血的課程,他講述了一個本週親眼目睹的慘劇。一名民兵護送一家人回家,因為這家人的父親即將升職,全家人很高興。然而到了家門口,民兵拉開房門的時候,沒想到房門被伊斯蘭國的恐怖分子裝上了炸彈,護送的民兵當場死亡,即將升職的父親被炸成重傷,年幼的孩子被炸得鮮血直流。

黃磊說,他和身邊來自荷蘭、英國、加拿大的20餘名戰友不害怕,他們笑對子彈,勇敢作戰,其中一些作戰經驗豐富的退伍老兵會教給其他人很多軍事方面的知識,讓他獲益匪淺。

讓黃磊感到歉疚的是自己身在英國的父母,因為當初他到敘利亞時,父母沒弄清他到底是要做什麼,待知道後因無法改變他,變得支持他,但叮囑他保證自己的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