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訊】5月28日環球財經簡訊

1.美國太陽能供電量 去年暴增20倍

去年美國太陽能發電量超過20千兆瓦,比2008年發電量暴增20倍,預計明年底將成長超過一倍,目前太陽能已經能供應760萬個美國家庭的電力所需,遠超2009年的36萬個家庭,專家形容太陽能為新的頁岩油,同樣能降低發電成本。

2.Michael Kors營收增幅縮小 不如預期

Michael Kors上季營收成長17.8%,創下2011年12月上市以來最低增長幅度,主要是北美同店銷售衰退6.7%所造成,公司同時預估全年度營收為47到48億美元,每股盈餘為4.4到4.5美元,不如市場預期。

3.Snapchat擬公開募股 不談併購

社交網站Snapchat執行長史匹格(Evan Spiegel)表示,公司計劃進行股票初次公開募股(IPO),不接受任何併購邀約,以維持獨立運作。由於目前Snapchat每天活躍使用人數約達1億人,因此吸引許多潛在買家有興趣收購。

新唐人記者保羅、禹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