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劉金國公開卸任610主任的秘密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訊】趙培:5月26號,中國經濟網說,中紀委網站上劉金國的個人資料已經更新了,他已經不擔任「610辦公室」的主任了。劉金國的簡歷裡面寫他擔任610辦公室主任到2015年1月為止。那麼誰接的班呢?媒體猜測是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

1月23號微視頻已經分析了,傅政華在政法委大會上已經坐到主席臺了,有可能已經接任610辦公室主任了。但是直到現在,公安部網站上傅政華確實沒敢把「610辦公室」的頭銜發出來。劉金國尋思,你小子自己幹壞事,我替你揹黑鍋,這可不行,這才通過經濟網把這事給捅出來了。

劉金國是想說,從2015年1月開始,法輪功學員被抓、被關洗腦班,最近海外大紀元評論員夏小強和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的家人被威脅全是傅政華指揮的。610這麼一個政治局委員一級的特務機構已經到了見不得人的地步。

1999年6月10號,江澤民成立了一個「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指揮迫害法輪功學員。第一任組長是政治局常委李嵐清,以後都由政法委書記擔任。小組就得有一個辦公室吧,這就是610辦公室名稱的由來,6月10號成立的。

610辦公室的主任也就是小組的副組長通常是由公安部副部長擔任,這個副部長可是正部長級別。為甚麼要由公安副部長來幹呢?就是為了幹壞事方便,直接指揮國安、公安的人員幹壞事。不過610辦公室的權力可不只是公安部,江澤民為了鎮壓法輪功學員可以說是動用了中共整個這部機器。

1999年江澤民誇下海口,「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可是現在局勢逆轉了。全球都知道「法輪大法好」。2015年的法輪大法日,8000名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遊行橫穿紐約曼哈頓,那個景象真可是壯觀。

相反,「610辦公室」卻成了人權惡棍的代名詞,中共都覺得名聲太臭了。2005年中澳人權對話後,澳洲ABC記者提問「610辦公室,是在侵犯中國人民及澳州人民的人權」,中共外交部助理部長瀋國放裝傻充愣,以「疑問、笑」否認其存在,並拒答「中共當局在澳洲從事特務活動並騷擾民眾」的問題。

中共十八大之後,曾經幹過610領導小組組長的周永康被抓了,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也被抓了,大批參與過迫害的官員在「反腐敗」中下臺,這就是「因果報應」的開始。甚至現在連610辦公室主任換個人都是偷偷摸摸的,甚至離開610的劉金國急於撇清。看來,誰都怕自己幹壞事遭報應。這裡送給還執迷不悟的官員兩句話,「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人在做天在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