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遭酷刑致殘 孫平華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訊】1.遭酷刑致殘 孫平華控告江澤民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行動仍然在持續,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5月23號,再有一名長期遭受迫害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向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郵寄刑事控告書,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犯有滅絕種族罪、酷刑罪、危害人類罪、剝奪公民人身自由罪、剝奪公民財產罪、故意傷害罪、刑訊逼供罪等罪行。

這名法輪功學員是湖南嶽陽市市民孫平華,目前他已經收到了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的收件回執。

自1999年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以來,孫平華因堅持修煉法輪功,二次被非法抄家、三次被非法拘留、還被非法勞教一年,2008年被警方刑訊逼供,導致左手萎縮致殘。

2.山東基督徒被控「邪教罪」判刑

山東菏澤曹縣基督徒趙偉良和成洪蓬,5月27號分別被曹縣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年和3年,罪名是「全範圍、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趙偉良和成洪蓬不服判決,當庭表示要上訴。當天,法院外有近百名信徒聲援,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趙偉良和成洪蓬是去年6月25號,被曹縣警方以「全範圍邪教組織成員」罪名抓捕後起訴的,當時與他們一起被抓的還有其他20名基督教家庭教會信徒,其中包括孕婦和幼童。

趙偉良的代表律師陳建剛表示,這個判決完全是對基督徒的宗教迫害。他說,現在中共法院判案件,已經不考慮法律和事實,只考慮他們手中享有的邪惡權力。

3.一名甘肅藏族婦女自焚身亡

中國境內再次發生藏人自焚抗議事件。據《西藏時報》(Tibet Times)報導,5月27號,一名甘肅省甘南州的藏族女子,在卓尼縣靠近扎西曲果寺的政府辦公樓附近點火自焚,當場身亡。

報導說,這名女子名叫桑吉措(Sangy Tso),今年37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自焚地點的政府辦公室,是專門對藏人進行酷刑虐待和騷擾的。

事件發生後,桑吉措的遺體立刻被警方帶走,同時有多名警察和官員到她家調查。

這是自2009年以來,中國藏區發生的第141起自焚抗議事件。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