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遞員吁居民發聲 保留送信上門

加拿大郵政局在2015年前五個月所賺的利潤達到了2500萬加幣。

上週發布的這些利潤數字引起了郵政工人和全國各地居民的憤怒。

因为他們正面臨著丟工作或失去送信上門服務的困境。

現在,郵政工人們正積極勸說居民們向政府反映情況,盡量保留送信上門服務。

郵遞員阿爾瓦羅•德拉克魯斯正挨家挨戶的敲门。

但可不是送信,他希望政府改变取消上门送信的服务。

郵遞員Alvaro De La Cruz:我認為,我們詢問過的大多數人都對此不滿。我得到的印象是,他們不認為自己可以為此做些什麼。但我們告訴他們,現實不是這樣的。他們可以做一些事。他們可以發聲。而且我們在這裡就是保證他們能夠發聲。

在溫哥華郊區的拉德納,這些取代上門送信服務的社區郵箱往往是犯罪者的目標。

這讓當地居民非常擔心。

拉德納居民Kaisha Pearson:如果我們要前去一個地方拿信,如果我們必須在晚間去拿信,這並不安全。

郵政局的說法是,加拿大人現在不像從前一樣發送郵件了。

因為與10年前相比,今年郵遞的件數少了十億多,上門服務已經變得非常沒有效率。

但郵遞員傑西卡•弗里森卻表示,事實並非完全如此。

郵遞員Jessica Friesen:這是一項公共服務。這是我們所有加拿大人所需要的服務。

上週,郵政局公佈今年的利潤已經超過了2500萬加元。

代表郵遞員的工會表示,這對他們是一個侮辱,因為取消上門送信服務意味著很多郵遞員將失業。

加拿大郵政工人聯盟分會主席Stephen Gale:我們現在有臨時工。他們可能永遠不會看到自己擁有永久性工作。因為如果這些削減繼續下去,在未來就不會有工作機會了。

所以現在,德拉克魯斯將繼續挨家挨戶上門,不僅是送信,還有設法保住自己的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