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 吉林司法廳副廳長違紀被捕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訊】(明慧網吉林電)吉林省司法廳原副廳長趙洪興,名義上因受賄等違紀行為被免職並被抓捕,實際他是惡有惡報,罪有應得。在過去的15年多,他緊跟中共惡首江澤民,殘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二日,吉林省檢察院以涉嫌受賄犯罪逮捕了原吉林省司法廳副廳長趙洪興。二零一四年五月,趙洪興因涉嫌嚴重違紀,被中共調查,八月十五日,免去其省司法廳副廳長職務。

經查,趙洪興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企業經營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濫用職權給國家造成經濟損失;與他人通姦。其中受賄、濫用職權問題涉嫌犯罪,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趙洪興,漢族,一九五六年三月生,中共邪黨黨員,吉林省德惠市人。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任吉林省司法廳副廳長(副廳級)。趙洪興曾在吉林省長春市警界任職,長期擔任吉林省四平市副市長、公安局長、副書記職務等職務。

從表面上看趙洪興是因貪腐入罪,實則是因他長期追隨江澤民等中共惡首迫害法輪功導致的惡果。實質上,積極追隨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都是這種壞人。明慧網記錄了趙洪興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行。

2004年四平地區有八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趙洪興曾長期任吉林省四平市副市長、公安局長、副書記職務,期間他直接參與指揮迫害四平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手段極其兇狠。從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零四年十月,四平地區有八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於文江、韓翠媛、戴春華(女)、李麗(女),三十五歲、孫友發,二十四歲,田俊龍、李曉東、宋士傑。

十五天被惡警折磨死的廚師于文江

于文江,五十六歲,四平市人,四平賓館廚師。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八日被抓, 十九日被送至四平市看守所,在他被抓後,他的妻子和兩個女兒、一個兒子也先後被抓,除他的兒子十六歲未成年被放回外,其餘都被強行送進看守所。在看守所,他被關在籠子裏,經常被毒打折磨,摧殘性灌食。

二十八日警察往他胳臂上打了一針,說是葡萄糖。據當時在獄中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講:「有一次他不配合時,警察說再這樣給他打一針就老實了,可能打的是鎮靜或麻醉神經之類的藥物。」

明慧網近幾年曝光了許多惡警給獄中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打毒針後致死、致瘋的案例,警察給于文江打針不到五天,于文江慘死,警察是不是用毒針蓄意殺人呢?

于文江於元月二日凌晨死亡,三日早晨警察才把他的妻子從監號裏帶至火葬場,要解剖屍體,說家屬簽不簽字都得解剖,這是法律程序,其妻被迫簽字。

二十天被殘忍殺害的女護士戴春華

戴春華,女,三十四歲,梨樹縣第一醫院護士。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九日,戴春華在租用的樓內做真相資料時被惡警非法抓捕,她被關進四平市看守所進行迫害。她絕食抗議非法關押,四平市公安局對她進行殘酷折磨,手段極其殘忍,僅僅二十天,在三月九日上午九時將她迫害致死,家屬在四平市的一個太平間裏見到戴春華的屍體。死後發現肩頭鎖骨處有個洞,乳房上布滿鐵器扎過的洞口,後背呈紫紅色。


戴春華。(明慧網)

被惡人活活打死的韓翠媛女士

韓翠媛,女,四十歲左右,四平市人,大學本科畢業。韓翠媛和父親韓德山、姐姐韓春燕因信仰法輪功,遭到拘留、勞教等迫害。九九年底,韓翠媛在長春黑嘴子勞教所被非法關押時,被一姜姓獄警用電棍反覆電擊,電昏過去,等緩過來又繼續電,電了一下午。姐姐韓翠燕在長春黑嘴子女子勞教所期間,因堅持不放棄信仰長期遭受嚴刑拷打,後來又被強行關入精神病院注入精神病藥物,遭受非人折磨。

二零零二年七月,韓翠媛被非法判刑四年,送到吉林省女子監獄。入監後,惡警為逼她寫「四書」放棄信仰,不讓她睡覺,打罵她。韓翠媛開始絕食抗議。

二零零二年八月,在入監隊,十餘名在押犯強行給韓翠媛灌食。罪犯江利華用一把鐵鑷子將韓翠媛的嘴撬開,導致韓翠媛一顆牙被撬掉。罪犯程豔、王立華等全身坐在韓翠媛身上,販毒犯趙天瑞竟騎坐在韓翠媛的身上。十幾個犯人死死按住她,掐她的脖子,當場導致韓翠媛休克,口吐白沫,嘴合不上。眾犯人慌張失措,這才停手。

這時教育科惡警幹事鄒某才出現(此人非常邪惡,當時負責入監隊)。十分鐘後,罪犯們掐人中將韓翠媛弄醒。韓翠媛當時已不能說話,嘴仍舊合不上。她示意要紙筆,她已經感到了生命的盡頭,要留下遺言。遺言中她說,她非常想孩子,希望她的孩子好好讀書,好好做人。後來醫生來打了兩針,不見好轉。韓翠媛在去醫院途中死亡。

對韓翠媛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吉林省女子監獄一直封鎖消息,對外謊稱韓翠媛被送回家,惡警並威脅現場犯人,如有人調查,任何人不許說出真相。


韓翠媛。(明慧網)

十六天 中共殺害田家兩條人命

田俊龍,男,四十一歲,四平市伊通滿族自治縣五一鄉馬家屯農民。田俊龍妻子安麗琴,四十二歲。他們家境貧困,靠種九畝地維持生活,家中僅有三間土房。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後,田俊龍被多次非法拘留、勞教、勒索錢財,慘遭各種酷刑毒打,導致生命垂危。勞教所為逃脫罪責於二零零三年九月一日將他送回家中,於二零零三年九月十六日含冤離開人世。田俊龍的父親因喪子難承重擊,於十月二日相繼含恨而逝。

田俊龍的兒子田志陽當年十二歲,在伊通滿族自治縣伊通鎮聯家小學讀書,由母親一人撫養。


田俊龍。(明慧網)


田志陽和母親安麗琴。(明慧網)

吉林女教師宋彥群在吉林省女子監獄被迫害致皮包骨

宋彥群女士,吉林省舒蘭市人,一九七一年出生,哈爾濱大德日語學校英語教師,經她資助的學生有數十位。宋彥群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十多年;她在吉林省女子監獄遭到非人的迫害,因煉功被扒光衣服毆打,她被迫絕食抗議迫害,早晨犯人有時把棉鞋、棉衣拿走,在地上洒水、打開窗戶凍她。宋彥群的體重僅剩五十七斤,身體極度虛弱,器官衰竭,進食困難。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日再次被「保外就醫」。時任吉林省司法廳副廳長的趙洪興負有領導責任。


宋彥群。(明慧網)


被迫害得骨瘦如柴的宋彥群。(明慧網)

可以說,趙洪興是踩著法輪功學員的鮮血升遷的,此人迫害法輪功學員兇狠、殘忍,罪惡累累。

王立軍、薄熙來、李東生、徐才厚、蘇榮、周永康……這些惡首壞人被逮捕判刑入獄,都是因他們殘忍的迫害法輪功種下的惡果。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多行不義必自斃。迫害好人的人下場都是一樣的。奉勸那些還在參與迫害的人,頭腦應該清醒了,不要一條道走到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