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星光熠熠 二姐江蕙將出席領獎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訊】第二十六屆金曲獎星光熠熠,入圍九項金曲的蔡依林,以及角逐歌後的莫文蔚、徐佳瑩都確定出席,忙於烏託邦演唱會的阿妹也特地預留參加典禮時間,而宣佈引退的二姊江蕙,原本要閉關到七月演唱會才現身,現在傳出消息,二姊將親自出席金曲頒獎典禮,領取特別貢獻獎。

去年二姊江蕙克服暈眩症,上臺擔任金曲典禮頒獎人,不管有沒有入圍,二姊江蕙幾乎都出席,力挺金曲,堪稱是金曲模範生。

歌手江蕙:「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用我所有的力氣,把最完美的聲音,留給大家,之後我將告別歌壇。」

今年1月二姊江蕙宣佈封麥,要閉關到七月底開唱才現身,而平面媒體報導,二姊經紀人證實,二姊出席今年金曲頒獎典禮,領取特別貢獻獎。

以專輯「呸」入圍九項金曲的蔡依林,也向媒體透露,結束四場演唱會後,要先到歐洲渡假,再趕回來參加金曲。

忙著烏託邦演唱會的阿妹,也特地預留參加金曲的時間,今年金曲獎星光熠熠,入圍女歌手的莫文蔚、A-Lin、魏如萱、徐佳瑩都確定出席 。

入圍最佳男歌手的陳奕迅,以及韋禮安、方大同、楊培安也都確定出席,而歌神張學友則表示6月要趕拍電影,有可能缺席。大牌歌手雲集,今年的金曲紅毯,精彩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媛婷、莊翊晨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