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9畫廊搶眼英倫敦最大藝術博覽會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訊】英國倫敦最大的最大藝術博覽會之一Art 15 London本月21日到23日開展,來自台灣的9家畫廊得到英國收藏家的熱捧,作品獲得熱賣,主辦方並為此特別組織導覽活動。

5月21日至23日,在倫敦肯辛頓區(Kensington)Olympia展覽館舉辦的Art 15 London倫敦藝術博覽會上,大未來林舍畫廊、大象藝術空間、也趣藝廊、伊日美學、東之畫廊、恆畫廊、亞洲藝術中心、尊彩藝術中心、和新苑藝術等九家台灣畫廊,帶給英倫強烈的台灣印象。

在為期三天的展覽中,台灣畫廊的作品不僅展銷兩旺,還在22日下午,主辦方專門為貴賓(VIP)舉辦的導覽活動中,成為最突出的亮點,吸引著現場觀眾和其它參展畫廊前來欣賞。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表示,導覽活動獲得台灣駐英國台北代表處代表劉志攻拔踵參加,Art 15 London倫敦藝術博覽會創辦人之一Sandy Angus 於導覽活動前現身。

代表處文化組組長/文化參事王更陵先生、文化部秘書黎天曌小姐、台灣文化部的業務合作單位曼徹斯特Centre for Chinese Contemporary Art總監Zoe Dunbar與策展人Ying Tan更全程參加了導覽及歡迎交流茶會。

之後,在Olympia Club Room所舉辦的歡迎交流酒會上,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事長王瑞棋,與博覽會總監Kate Bryan女士分別致詞,Bryan女士稱讚台灣藝術所展現的活力與創意不儘讓藝博會增色,台灣藏家對當代藝術的收藏實力也讓大會刮目相看。

本屆,也即第三屆Art 15 London倫敦藝術博覽會,共吸引了來自全球40個國家的150家畫廊共襄盛舉。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