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總統長子將迎娶「梭羅小姐」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訊】印尼第一家庭下個月將有喜事,總統佐科威的長子吉伯朗,將迎娶相戀多年的女友、選美皇后席薇。印尼媒體預料這場婚禮不會過度鋪張,不過,屆時將有許多印尼高官政要受邀出席婚禮,而王子與公主的喜事勢必成為印尼媒體熱烈討論的的焦點。

據「雅加達郵報」(Jakarta Post)報導,佐科威在2005年至2012年間擔任梭羅市市長。吉伯朗(Gibran Rakabuming)的準新娘席薇(Selvi Ananda)則曾於2009年在「梭羅小姐」選美中奪后冠。

吉伯朗與席薇交往近6年來,甚少在媒體面前曝光。報導說,2009年時,吉伯朗以評審身分認識了參賽者席薇。不久,吉伯朗赴新加坡求學時,席薇也赴當地參加蠟染嘉年華演出,兩人開始交往。

印尼媒體形容席薇是一名擇善固執、友善及平易隨和的女性。

佐科威自去年10月底就任總統以來,其平實作風獲得媒體讚揚。對於吉伯朗與席薇的婚禮,第一家庭已表明不會過度鋪張。不過,梭羅市警方表示,軍警將與負責總統安全的部門合作,屆時將會派駐600多名警員,確保婚禮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