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被偷失散40載 大男人見母哭得像孩子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訊】智利1名61歲的母親在聖地牙哥機場等待失散41年的兒子,雖然這名當年遭偷抱走的兒子只會說英語,不過,語言並未造成隔閡,1個大男人在媽媽懷裡哭得像個小男孩,母子兩人緊緊相擁多時、捨不得放開。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1973年11月15日,當時年僅19歲的雷耶斯(Nelly Reyes)剛生產沒幾個小時,就被醫院人員慌稱寶寶已夭折。雷耶斯沒看到寶寶屍體,醫院也沒開立死亡證明。

沒有人知道誰帶走男嬰托利佛(Travis Tolliver)。托利佛的養父母以為他是遭到生父母遺棄

托利佛40歲時決定找生母,他透過臉書(Facebook)網頁「智利尋找生父母」(Chile Adoption Birth Family Search),提供一切可能資訊,結果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找到了雷耶斯。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61歲的雷耶斯(Nelly Reyes)在孫女與孫兒陪同下,在機場舉著布告牌,上頭寫著「你的媽媽和家人殷切期盼托利佛」。

托利佛則因為語言隔閡,一直到最後一分鐘都不敢確定是否會有人來接他。不過,當托利佛最後出現在機場大廳時,他立即衝到母親懷裡,兩人緊緊相擁多時、捨不得放開。

雷耶斯以西班牙文說:「我要每天都抱他。」「我是如此愛他。」帶著自己兩名子女隨行的托利佛臉上則滿是喜悅的淚水。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