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人雜誌:溫哥華是極度無聊城市

雖然溫哥華連續被評為宜居城市,但是頗具影響力的《經濟學人》雜誌旅遊專欄作家在雜誌中稱,溫哥華是座極度無聊的城市。你同意嗎?

溫哥華居民 陳女士 :“可能這裡夜生活比較無聊。”

因為缺少夜生活,被一度評問“no fun”沒有樂趣的溫哥華,再次受到打擊。頗具影響力的《經濟學人》雜誌旅遊專欄作家,在最近的文章中描述溫哥華是座"極度無聊的城市"。

署名為Gulliver的作者在文章中說,很多城市越來變得越適合居住,但是變得更無聊。他建議宜居城市的排名因素中考慮娛樂這一項。 顯然,年輕一代認同這種說法。

溫哥華居民 林女士:“非常無聊,非常無聊。能去的地方有限,要不然就是做運動,運動就算了。”
但是大部分人還是享受溫哥華健康放鬆的生活方式。

溫哥華居民 陳女士:“這裡有很多戶外活動,有時可以爬山,滑雪有很多健康的活動可以參與。”

溫哥華居民 Lyviana :“非常放鬆,雖然很多人說這裡無聊但是其實一點也不無聊。 ”

對比亞洲城市的繁忙,溫哥華這個在宜居榜上有名的城市對老人和小孩是個居住的好地方。

溫哥華居民 陳女士:“要是跟中國比確實娛樂少一點,但是生活水平更好,空氣是很大的一方面,像我媽媽就不能在很熱的地方,所以這邊更舒服。”

溫哥華居民 Lyviana:“比亞洲好,當然亞洲有亞洲的好處和壞處,但是撫養孩子是個好地方。”

不過如果外面下雨只能悶在家裡,也許只有…

溫哥華居民 林女士“在家裡玩遊戲。”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